作者iwru (烦呀烦呀)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各位LADY工作用的车子有买保险吗??
时间Sun Mar 1 14:48:51 2015
HI,因为即将要开着自家车子去跑业务
在台湾开车心脏真的要很大颗 ...
很多活动人形障碍物跟一堆各式车辆逼车
每次精神都好紧绷啊!!!!
所以想问问大家除了政府规定的强制险外还有帮汽车保哪些保险呢?
另外有没有推荐哪家保险公司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169.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5192533.A.306.html
1F:→ girlo: 绝对不要保旺旺= =烂到爆,其实如果你有熟识的修车厂,就不 03/01 15:20
2F:→ girlo: 一定要保到乙式甚至甲式 03/01 15:21
3F:推 znwnz: 新车 保乙式全险 03/01 23:45
4F:推 elvire: 家人是做保险理赔 第三人责任险必保 其他随意 03/03 20:07
5F:→ sakin: 赔别人(第三人责任,分为财损与伤害) 赔自已(车碰车) 03/04 03:21
6F:→ sakin: 甲、乙、丙是车体险的部分,是赔自已的~ 03/04 03:22
7F:推 chenkay: 跑业务,第三人一定一定要保。还有代步车也保一下,没多 03/06 21:58
8F:→ chenkay: 少钱的。 03/0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