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2626771990 (a person)
看板CareerLady
標題[求職] 想問新竹之後是否有大型求職徵才的活動
時間Wed Feb 25 23:57:32 2015
我是某私立前段的商學院應屆畢業生
其實一直處於心慌的狀態
因為畢業後想在新竹工作
想請問大家
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
適不適合從這種大型徵才活動時找工作呢
因為沒有實務經驗
很怕別人不會想用新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33.1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4879863.A.2E7.html
1F:推 jusjusjus: 加油吧~ 我是即將退伍的新鮮人 02/27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