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2626771990 (a person)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求职] 想问新竹之後是否有大型求职徵才的活动
时间Wed Feb 25 23:57:32 2015
我是某私立前段的商学院应届毕业生
其实一直处於心慌的状态
因为毕业後想在新竹工作
想请问大家
对於应届毕业生来说
适不适合从这种大型徵才活动时找工作呢
因为没有实务经验
很怕别人不会想用新鲜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1.33.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4879863.A.2E7.html
1F:推 jusjusjus: 加油吧~ 我是即将退伍的新鲜人 02/27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