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indve (LOVEwind)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 被挖角,但是薪水不高
時間Tue Feb 24 14:37:18 2015
本身是在台中工作,薪水不到3萬,但是加班費+假日工作津貼(不固定)可以到3萬多
主要工作是行政助理,處理大小事。
被挖角的原因是 很會辦課程(活動),之前有合作幾次
對方是準備創業的單位
想找我去台北工作
薪水開到35K+5K (住宿津貼),會再給加班費、假日工作津貼(但沒說多少)
其實扣掉房租和台北較高的物價費用,薪水跟台中差不多
另外給紅利:每三個月結算一次,盈餘的25%分給員工
讓我猶豫的原因是
草創階段,什麼都沒有
工作內容:簡單說明
員工規定:沒有 (問了才知道可以週休二日
薪水福利:只知道上面的資訊
另外3位員工(算是創業核心人力),認識比較久,擔心無法融入
也擔心幾個月之後,被踢走,回來台中很難找工作
好處是
新的單位未來目標是到大陸、東南亞地區開課
跟著大老闆,有機會去國外出差,開闊眼界
薪水提高了(以後要跳槽,薪水比較好談?)
現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答應這個邀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4759841.A.CFC.html
1F:推 angelaki: 無家累…父母健康……我會去! 02/24 16:03
2F:→ dt228: 如果老闆願意放手讓你做,是很好的機會。若老闆管很緊,草 02/24 16:10
3F:→ dt228: 創時期沒制度,會很心灰意冷 02/24 16:10
4F:→ dt228: 如果還年輕可以去闖闖見見世面! 02/24 16:10
5F:→ dt228: 會暸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02/24 16:11
6F:→ maye: 那在原單位待久了若被踢走是否就好找工作?如果都不好,我會 02/24 18:17
7F:→ maye: 想拼看看,且新工作還有紅利分紅,台北工作機會也較多,被踢 02/24 18:18
8F:→ maye: 走大不了在台北繼續找工作啊! 02/24 18:19
9F:推 candy7777: 當然要去 02/24 22:05
10F:推 babylotion: 當然去! 02/25 12:38
11F:→ lowindve: 可以說說下定決定要去的原因嗎? 02/25 15:39
12F:推 st000005: 是畫大餅嗎小心別被騙... 老闆人品非常重要, 金主有幾 02/26 13:17
13F:→ st000005: 位人機車與否也很重要.... 02/26 13:17
14F:→ chiayiboy: 如果現任公司 制度完善…跳槽會很傻眼 草創啥都沒制度 02/27 13:23
15F:→ chiayiboy: 老闆說了算 朝令夕改 能接受就跳吧 02/27 13:23
16F:→ chiayiboy: 屆時不只處理大小事 一堆雜事也是妳扛(菜) 02/27 13:24
17F:→ yeh10jp: 一個很好的歷練!去試試看吧! 02/28 14:19
18F:→ listensay: 請先了解老闆的做事風格以及情緒管理,如果不合會非常 03/09 00:48
19F:→ listensay: 痛苦! 03/09 00:48
20F:推 ohbanana: 趁年輕試試看! 03/18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