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indve (LOVEwind)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 被挖角,但是薪水不高
时间Tue Feb 24 14:37:18 2015
本身是在台中工作,薪水不到3万,但是加班费+假日工作津贴(不固定)可以到3万多
主要工作是行政助理,处理大小事。
被挖角的原因是 很会办课程(活动),之前有合作几次
对方是准备创业的单位
想找我去台北工作
薪水开到35K+5K (住宿津贴),会再给加班费、假日工作津贴(但没说多少)
其实扣掉房租和台北较高的物价费用,薪水跟台中差不多
另外给红利:每三个月结算一次,盈余的25%分给员工
让我犹豫的原因是
草创阶段,什麽都没有
工作内容:简单说明
员工规定:没有 (问了才知道可以周休二日
薪水福利:只知道上面的资讯
另外3位员工(算是创业核心人力),认识比较久,担心无法融入
也担心几个月之後,被踢走,回来台中很难找工作
好处是
新的单位未来目标是到大陆、东南亚地区开课
跟着大老板,有机会去国外出差,开阔眼界
薪水提高了(以後要跳槽,薪水比较好谈?)
现在很犹豫到底要不要答应这个邀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123.1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4759841.A.CFC.html
1F:推 angelaki: 无家累…父母健康……我会去! 02/24 16:03
2F:→ dt228: 如果老板愿意放手让你做,是很好的机会。若老板管很紧,草 02/24 16:10
3F:→ dt228: 创时期没制度,会很心灰意冷 02/24 16:10
4F:→ dt228: 如果还年轻可以去闯闯见见世面! 02/24 16:10
5F:→ dt228: 会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麽。 02/24 16:11
6F:→ maye: 那在原单位待久了若被踢走是否就好找工作?如果都不好,我会 02/24 18:17
7F:→ maye: 想拼看看,且新工作还有红利分红,台北工作机会也较多,被踢 02/24 18:18
8F:→ maye: 走大不了在台北继续找工作啊! 02/24 18:19
9F:推 candy7777: 当然要去 02/24 22:05
10F:推 babylotion: 当然去! 02/25 12:38
11F:→ lowindve: 可以说说下定决定要去的原因吗? 02/25 15:39
12F:推 st000005: 是画大饼吗小心别被骗... 老板人品非常重要, 金主有几 02/26 13:17
13F:→ st000005: 位人机车与否也很重要.... 02/26 13:17
14F:→ chiayiboy: 如果现任公司 制度完善…跳槽会很傻眼 草创啥都没制度 02/27 13:23
15F:→ chiayiboy: 老板说了算 朝令夕改 能接受就跳吧 02/27 13:23
16F:→ chiayiboy: 届时不只处理大小事 一堆杂事也是你扛(菜) 02/27 13:24
17F:→ yeh10jp: 一个很好的历练!去试试看吧! 02/28 14:19
18F:→ listensay: 请先了解老板的做事风格以及情绪管理,如果不合会非常 03/09 00:48
19F:→ listensay: 痛苦! 03/09 00:48
20F:推 ohbanana: 趁年轻试试看! 03/18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