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box (.)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 錢少事少離家遠
時間Thu Jan 22 13:24:31 2015
現在這個工作做快滿半年了,
錢少事少離家遠,門市銷售,
當初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只能選擇事情少的工作。
福利一般,月休6天排班制,一個月只能排1天假日,
從家裡到公司來回1個鐘頭
早晚班,晚班通常9點~9點半下班,有時全天班
假日就是一天都8~10小時左右
業績制所以多少有點壓力(業績不好就常被主管唸)。
當時想說懷孕也不能亂跑,所以沒有休假日也無所謂
一個月上班時數大約是190小時,要超過196才有加班費(沒領過)
有時候會超過預訂時間下班(曾經10點半客人才走)
底薪22k(面試還說我沒經驗這樣有給我比較高!?)
平均一個月加抽成約可以實領到28k~30k
上班內容"非常閒",銷售外偶爾跟客戶溝通協調,
經常一整天都沒事可以上網看書隨便妳,
只有一個人顧店不能離開(買飯只能5~10分鐘)也沒人可以聊天。
請問這樣的工作內容跟薪資大家可以接受嗎?
我有做過很忙但薪水多的工作,也有公務員般的工作,
現在這工作沒甚麼成就感 閒到發慌
但相對又自由(平時沒人管只是不能外出)
覺得是不是請完產假就直接離職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6.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1904274.A.384.html
1F:推 disappearair: 我做過這種,快得自閉症都沒人可以說話 01/22 16:29
2F:→ disappearair: 可以兼做網拍嗎?反正門市沒人管可以收貨退貨包貨 01/22 16:30
3F:→ minibox: 兼職網拍有點太誇張了不太可行...不過可以隨時線上回覆XD 01/22 16:49
4F:推 cabessa: 我也待過一人辦公室(老闆偶而會在但不能聊天) 01/22 17:03
5F:→ cabessa: 悶就算了,待久了真的會自閉! 人多點的辦公室還是比較好 01/22 17:05
6F:推 maye: 沒法接受薪水少工時長休假又少的...懷孕更需要休息時間吧... 01/22 18:37
7F:推 mmvom: 去換有挑戰性的 01/22 19:07
8F:→ minibox: 這工作平常上班也像在休息啦...另外挑戰性的也做過(業務) 01/22 19:17
9F:→ minibox: 只是目前回不去那麼累的工作了>< 01/22 19:17
10F:推 disappearair: 可以賣首飾什麼的,去倉庫偷偷包貨 01/22 20:14
11F:推 cdalu: 現在就是這樣 +1,休假也是排休 01/23 11:14
12F:→ cdalu: 也很困擾 01/23 11:14
13F:→ shanger: 我來回兩個小時~ 01/23 11:17
14F:推 luozhen: 妳不就是因為懷孕才找事少的工作嗎,事少錢當然也少 01/23 16:41
15F:→ minibox: 事少錢也少我了解,所以我也沒不滿什麼,只是想知道大家 01/23 18:39
16F:→ minibox: 對於這樣的工作型態跟薪水接受程度? 01/23 18:39
17F:→ minibox: 也考量到請完假是否繼續回來上班啊。 01/23 18:40
18F:推 PrincessDDD: 通勤時間太長了 不能接受 01/23 21:35
19F:推 show1104: 這才是最佳時機 雖然薪少但事也少 其實路程來說不算太遠 01/24 22:39
20F:→ show1104: (單程半小時都不算太遠) 如果有想換工作的打算 可以趁機 01/24 22:40
21F:→ show1104: 加強自己的能力 日後跳槽會順利容易得多 此之前都多忍耐 01/24 22:41
22F:→ hsin5200: 我跟原po一樣,剛懷孕也不好換工作,現在這個工作才做一 01/27 10:50
23F:→ hsin5200: 個月,錢少事少離家25分,只有我一個,非常無聊! 01/27 10:51
24F:→ hsin5200: 就想忍耐一陣子,等不能上班就辭掉工作。 01/27 12:22
25F:推 quandtuas: 如果中南部這薪水不錯 02/03 13:45
26F:推 littlepass: 這在我看來根本不是工作~是外勞~ 02/10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