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現在這個工作做快滿半年了, 錢少事少離家遠,門市銷售, 當初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只能選擇事情少的工作。 福利一般,月休6天排班制,一個月只能排1天假日, 從家裡到公司來回1個鐘頭 早晚班,晚班通常9點~9點半下班,有時全天班 假日就是一天都8~10小時左右 業績制所以多少有點壓力(業績不好就常被主管唸)。 當時想說懷孕也不能亂跑,所以沒有休假日也無所謂 一個月上班時數大約是190小時,要超過196才有加班費(沒領過) 有時候會超過預訂時間下班(曾經10點半客人才走) 底薪22k(面試還說我沒經驗這樣有給我比較高!?) 平均一個月加抽成約可以實領到28k~30k 上班內容"非常閒",銷售外偶爾跟客戶溝通協調, 經常一整天都沒事可以上網看書隨便妳, 只有一個人顧店不能離開(買飯只能5~10分鐘)也沒人可以聊天。 請問這樣的工作內容跟薪資大家可以接受嗎? 我有做過很忙但薪水多的工作,也有公務員般的工作, 現在這工作沒甚麼成就感 閒到發慌 但相對又自由(平時沒人管只是不能外出) 覺得是不是請完產假就直接離職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6.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1904274.A.384.html
1F:推 disappearair: 我做過這種,快得自閉症都沒人可以說話 01/22 16:29
2F:→ disappearair: 可以兼做網拍嗎?反正門市沒人管可以收貨退貨包貨 01/22 16:30
3F:→ minibox: 兼職網拍有點太誇張了不太可行...不過可以隨時線上回覆XD 01/22 16:49
4F:推 cabessa: 我也待過一人辦公室(老闆偶而會在但不能聊天) 01/22 17:03
5F:→ cabessa: 悶就算了,待久了真的會自閉! 人多點的辦公室還是比較好 01/22 17:05
6F:推 maye: 沒法接受薪水少工時長休假又少的...懷孕更需要休息時間吧... 01/22 18:37
7F:推 mmvom: 去換有挑戰性的 01/22 19:07
8F:→ minibox: 這工作平常上班也像在休息啦...另外挑戰性的也做過(業務) 01/22 19:17
9F:→ minibox: 只是目前回不去那麼累的工作了>< 01/22 19:17
10F:推 disappearair: 可以賣首飾什麼的,去倉庫偷偷包貨 01/22 20:14
11F:推 cdalu: 現在就是這樣 +1,休假也是排休 01/23 11:14
12F:→ cdalu: 也很困擾 01/23 11:14
13F:→ shanger: 我來回兩個小時~ 01/23 11:17
14F:推 luozhen: 妳不就是因為懷孕才找事少的工作嗎,事少錢當然也少 01/23 16:41
15F:→ minibox: 事少錢也少我了解,所以我也沒不滿什麼,只是想知道大家 01/23 18:39
16F:→ minibox: 對於這樣的工作型態跟薪水接受程度? 01/23 18:39
17F:→ minibox: 也考量到請完假是否繼續回來上班啊。 01/23 18:40
18F:推 PrincessDDD: 通勤時間太長了 不能接受 01/23 21:35
19F:推 show1104: 這才是最佳時機 雖然薪少但事也少 其實路程來說不算太遠 01/24 22:39
20F:→ show1104: (單程半小時都不算太遠) 如果有想換工作的打算 可以趁機 01/24 22:40
21F:→ show1104: 加強自己的能力 日後跳槽會順利容易得多 此之前都多忍耐 01/24 22:41
22F:→ hsin5200: 我跟原po一樣,剛懷孕也不好換工作,現在這個工作才做一 01/27 10:50
23F:→ hsin5200: 個月,錢少事少離家25分,只有我一個,非常無聊! 01/27 10:51
24F:→ hsin5200: 就想忍耐一陣子,等不能上班就辭掉工作。 01/27 12:22
25F:推 quandtuas: 如果中南部這薪水不錯 02/03 13:45
26F:推 littlepass: 這在我看來根本不是工作~是外勞~ 02/10 04: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