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box (.)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 钱少事少离家远
时间Thu Jan 22 13:24:31 2015
现在这个工作做快满半年了,
钱少事少离家远,门市销售,
当初是因为怀孕的关系所以只能选择事情少的工作。
福利一般,月休6天排班制,一个月只能排1天假日,
从家里到公司来回1个钟头
早晚班,晚班通常9点~9点半下班,有时全天班
假日就是一天都8~10小时左右
业绩制所以多少有点压力(业绩不好就常被主管念)。
当时想说怀孕也不能乱跑,所以没有休假日也无所谓
一个月上班时数大约是190小时,要超过196才有加班费(没领过)
有时候会超过预订时间下班(曾经10点半客人才走)
底薪22k(面试还说我没经验这样有给我比较高!?)
平均一个月加抽成约可以实领到28k~30k
上班内容"非常闲",销售外偶尔跟客户沟通协调,
经常一整天都没事可以上网看书随便你,
只有一个人顾店不能离开(买饭只能5~10分钟)也没人可以聊天。
请问这样的工作内容跟薪资大家可以接受吗?
我有做过很忙但薪水多的工作,也有公务员般的工作,
现在这工作没甚麽成就感 闲到发慌
但相对又自由(平时没人管只是不能外出)
觉得是不是请完产假就直接离职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166.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1904274.A.384.html
1F:推 disappearair: 我做过这种,快得自闭症都没人可以说话 01/22 16:29
2F:→ disappearair: 可以兼做网拍吗?反正门市没人管可以收货退货包货 01/22 16:30
3F:→ minibox: 兼职网拍有点太夸张了不太可行...不过可以随时线上回覆XD 01/22 16:49
4F:推 cabessa: 我也待过一人办公室(老板偶而会在但不能聊天) 01/22 17:03
5F:→ cabessa: 闷就算了,待久了真的会自闭! 人多点的办公室还是比较好 01/22 17:05
6F:推 maye: 没法接受薪水少工时长休假又少的...怀孕更需要休息时间吧... 01/22 18:37
7F:推 mmvom: 去换有挑战性的 01/22 19:07
8F:→ minibox: 这工作平常上班也像在休息啦...另外挑战性的也做过(业务) 01/22 19:17
9F:→ minibox: 只是目前回不去那麽累的工作了>< 01/22 19:17
10F:推 disappearair: 可以卖首饰什麽的,去仓库偷偷包货 01/22 20:14
11F:推 cdalu: 现在就是这样 +1,休假也是排休 01/23 11:14
12F:→ cdalu: 也很困扰 01/23 11:14
13F:→ shanger: 我来回两个小时~ 01/23 11:17
14F:推 luozhen: 你不就是因为怀孕才找事少的工作吗,事少钱当然也少 01/23 16:41
15F:→ minibox: 事少钱也少我了解,所以我也没不满什麽,只是想知道大家 01/23 18:39
16F:→ minibox: 对於这样的工作型态跟薪水接受程度? 01/23 18:39
17F:→ minibox: 也考量到请完假是否继续回来上班啊。 01/23 18:40
18F:推 PrincessDDD: 通勤时间太长了 不能接受 01/23 21:35
19F:推 show1104: 这才是最佳时机 虽然薪少但事也少 其实路程来说不算太远 01/24 22:39
20F:→ show1104: (单程半小时都不算太远) 如果有想换工作的打算 可以趁机 01/24 22:40
21F:→ show1104: 加强自己的能力 日後跳槽会顺利容易得多 此之前都多忍耐 01/24 22:41
22F:→ hsin5200: 我跟原po一样,刚怀孕也不好换工作,现在这个工作才做一 01/27 10:50
23F:→ hsin5200: 个月,钱少事少离家25分,只有我一个,非常无聊! 01/27 10:51
24F:→ hsin5200: 就想忍耐一阵子,等不能上班就辞掉工作。 01/27 12:22
25F:推 quandtuas: 如果中南部这薪水不错 02/03 13:45
26F:推 littlepass: 这在我看来根本不是工作~是外劳~ 02/10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