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nong (柑芭茶)
站內CareerLady
標題[職場] 倦怠感發酵
時間Thu Jan 15 19:54:49 2015
從去年年底一直到現在,幾乎就陷在倦怠期
對主管或是其他部門提出的要求會很反彈
被鳥事和混亂的環境搞得每天都很煩躁
這陣子還會嗆主管(自己都覺得不對,有跟主管道歉....)
情緒真的有點失控,怎麼辦?
有時候很想就請假不要上班或離職
不知道大家開始有倦怠感的時候
工作上最明顯會有甚麼反應或是行為?
會怎麼調適或發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27.1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1322892.A.466.html
1F:推 lurba224: 同感,變的很沒有耐心,脾氣變很差,很不爽 01/15 19:56
2F:推 otsuki: 跟我一樣因倦怠感嗆主管...唉 01/15 21:11
3F:→ remainswind: 拖著,按照自己步調處理事情就對了。 01/15 22:58
4F:推 petestar: 要出去旅行轉換心情 兩天一夜泡泡溫泉走一走很有用! 01/15 23:16
5F:推 tim2795: 把錢花光 去玩或者買奢侈品 存褶餘額是0 就會認真賺錢了 01/16 12:32
6F:→ tim2795: 不過這方法還滿爛的 不適用每個人 @@ 01/16 12:33
7F:→ sammiyu: 花大錢去玩 回來沒錢就會乖乖上班了 01/16 12:42
8F:推 MikaJ: 覺得上面這個方法其實超有用XDD屢試不爽 或者就把錢丟到 01/16 13:08
9F:→ MikaJ: 很難一時抽出來的地方 例如基金或定存 活用金很少就會認真 01/16 13:08
10F:推 rebecca226: 我覺得旅行或奢侈品效果會遞減,所以癮頭會越來越大... 01/16 13:27
11F:→ rebecca226: 我覺得最有效的是設定或尋找工作目標 01/16 13:27
12F:→ rebecca226: 工作內容如果本身不是以目標為導向的,可以考慮思考其 01/16 13:29
13F:→ rebecca226: 中莫一部分是否可以改用新的做法來做做看之類的 01/16 13:29
14F:推 sam61820: 同感~ 滿天都處於地雷區,一踩就爆了 01/19 07:16
15F:推 Sunchristine: 跟勵志的朋友聊聊,感受正面向上的力量 01/20 22:42
16F:推 grapeangel: 我目前也是,同事建議趁休假出去走走(泡湯,去郊外), 01/26 08:13
17F:→ grapeangel: 但回來竟然吹風感冒,依舊不想上班,已經決定等時間點 01/26 08:13
18F:→ grapeangel: 離職,轉換跑道了! 01/26 08:13
19F:推 note2: 我也是 脾氣越來越差了 02/13 03:40
20F:推 eva313: 會懶得理主管 03/0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