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nong (柑芭茶)
站内CareerLady
标题[职场] 倦怠感发酵
时间Thu Jan 15 19:54:49 2015
从去年年底一直到现在,几乎就陷在倦怠期
对主管或是其他部门提出的要求会很反弹
被鸟事和混乱的环境搞得每天都很烦躁
这阵子还会呛主管(自己都觉得不对,有跟主管道歉....)
情绪真的有点失控,怎麽办?
有时候很想就请假不要上班或离职
不知道大家开始有倦怠感的时候
工作上最明显会有甚麽反应或是行为?
会怎麽调适或发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127.1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1322892.A.466.html
1F:推 lurba224: 同感,变的很没有耐心,脾气变很差,很不爽 01/15 19:56
2F:推 otsuki: 跟我一样因倦怠感呛主管...唉 01/15 21:11
3F:→ remainswind: 拖着,按照自己步调处理事情就对了。 01/15 22:58
4F:推 petestar: 要出去旅行转换心情 两天一夜泡泡温泉走一走很有用! 01/15 23:16
5F:推 tim2795: 把钱花光 去玩或者买奢侈品 存褶余额是0 就会认真赚钱了 01/16 12:32
6F:→ tim2795: 不过这方法还满烂的 不适用每个人 @@ 01/16 12:33
7F:→ sammiyu: 花大钱去玩 回来没钱就会乖乖上班了 01/16 12:42
8F:推 MikaJ: 觉得上面这个方法其实超有用XDD屡试不爽 或者就把钱丢到 01/16 13:08
9F:→ MikaJ: 很难一时抽出来的地方 例如基金或定存 活用金很少就会认真 01/16 13:08
10F:推 rebecca226: 我觉得旅行或奢侈品效果会递减,所以瘾头会越来越大... 01/16 13:27
11F:→ rebecca226: 我觉得最有效的是设定或寻找工作目标 01/16 13:27
12F:→ rebecca226: 工作内容如果本身不是以目标为导向的,可以考虑思考其 01/16 13:29
13F:→ rebecca226: 中莫一部分是否可以改用新的做法来做做看之类的 01/16 13:29
14F:推 sam61820: 同感~ 满天都处於地雷区,一踩就爆了 01/19 07:16
15F:推 Sunchristine: 跟励志的朋友聊聊,感受正面向上的力量 01/20 22:42
16F:推 grapeangel: 我目前也是,同事建议趁休假出去走走(泡汤,去郊外), 01/26 08:13
17F:→ grapeangel: 但回来竟然吹风感冒,依旧不想上班,已经决定等时间点 01/26 08:13
18F:→ grapeangel: 离职,转换跑道了! 01/26 08:13
19F:推 note2: 我也是 脾气越来越差了 02/13 03:40
20F:推 eva313: 会懒得理主管 03/0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