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ayasi710 (走過綠意)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這樣的想法會很心胸狹窄嗎?
時間Wed Jan 7 16:52:46 2015
事情是這樣的,公司有位大哥,
最近可能發生什麼好事心情特別好,
就說要請大家吃早餐,前一晚就已經有在公司的line群組上公告,
請大家今天別買早餐,今天早上大家開開心心的要一起出發去吃早餐時,
公司的一個新人就說,啊!我吃飽了,而且吃很飽耶!
大哥就說:沒關係,不然一起去,妳就包回來當中餐啊!
然後大家就開心的出發了。
出發前,我們助理很好奇就問了新人:昨天大哥有公告給大家說要請客,
妳怎麼還買早餐呢?
然後新人就當著大家的面說:因為我不知道請的早餐合不合我胃口呀!所以我就買了
我當時心裡的os:還好我不是請客的人,不然我一定會不爽。
然後後來新人外帶後也沒吃,中午大哥的朋友來找他,剛好這個朋友新人也認識,她就拿
外帶的早餐給那位朋友,然後跟她說:這是大哥要請的,可是我早餐吃太飽吃不下,剛好
給妳吃~
雖然當事人不是我,但當下我還是囧了一下,雖然大哥笑笑的沒說什麼。
想要請問一下大家,我當時心裡的os會太心胸狹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5.18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0620768.A.44F.html
※ 編輯: kobayasi710 (111.254.142.241), 01/07/2015 17:58:12
1F:→ firefans: 左耳進右耳出吧 01/07 18:23
2F:推 zapker: 你這樣正常啊就是職場禮儀而已 新人有點白目 裝也要裝一下 01/07 19:43
3F:→ maye: 可是...她就不想吃別人請的早餐啊...你們硬拉她去她也配合了 01/07 19:53
4F:→ maye: 多的早餐不給別人也浪費啊,不過那位新人是有點太直接了... 01/07 19:59
5F:→ JashiaN: 這新人真的滿沒腦袋的...... 01/07 20:21
6F:推 FragileLin: 真的只能說白目..還合你胃口勒 01/07 20:49
7F:推 setomoku: 新人是不是不喜歡那個大哥啊。。 01/08 08:29
8F:推 myiyi: 大哥笑笑的沒說什麼,到時候有機會一定捅新人一刀 01/08 09:26
9F:→ uromam: 這不是心胸狹窄....本來就是新人有問題 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01/08 18:06
10F:→ uromam: 哪有硬拉他去啊?????????不想吃就不要吃啊 01/08 18:07
11F:→ uromam: 而且他哪裡配合????配合還會講這些話 01/08 18:07
12F:推 paremoon: 感覺會被排擠 01/08 19:13
13F:推 hugosapphire: 我倒覺得這新人是因為討厭那個大哥 才故意這樣講話 01/09 01:00
14F:→ saiulbb: 這菜鳥連應付都不會...看來他前面路還很遠... 01/09 10:04
15F:推 lib66940: 我覺得大哥的朋友比較囧,被硬塞冷掉的早餐 01/1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