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ayasi710 (走过绿意)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这样的想法会很心胸狭窄吗?
时间Wed Jan 7 16:52:46 2015
事情是这样的,公司有位大哥,
最近可能发生什麽好事心情特别好,
就说要请大家吃早餐,前一晚就已经有在公司的line群组上公告,
请大家今天别买早餐,今天早上大家开开心心的要一起出发去吃早餐时,
公司的一个新人就说,啊!我吃饱了,而且吃很饱耶!
大哥就说:没关系,不然一起去,你就包回来当中餐啊!
然後大家就开心的出发了。
出发前,我们助理很好奇就问了新人:昨天大哥有公告给大家说要请客,
你怎麽还买早餐呢?
然後新人就当着大家的面说:因为我不知道请的早餐合不合我胃口呀!所以我就买了
我当时心里的os:还好我不是请客的人,不然我一定会不爽。
然後後来新人外带後也没吃,中午大哥的朋友来找他,刚好这个朋友新人也认识,她就拿
外带的早餐给那位朋友,然後跟她说:这是大哥要请的,可是我早餐吃太饱吃不下,刚好
给你吃~
虽然当事人不是我,但当下我还是囧了一下,虽然大哥笑笑的没说什麽。
想要请问一下大家,我当时心里的os会太心胸狭窄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35.18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0620768.A.44F.html
※ 编辑: kobayasi710 (111.254.142.241), 01/07/2015 17:58:12
1F:→ firefans: 左耳进右耳出吧 01/07 18:23
2F:推 zapker: 你这样正常啊就是职场礼仪而已 新人有点白目 装也要装一下 01/07 19:43
3F:→ maye: 可是...她就不想吃别人请的早餐啊...你们硬拉她去她也配合了 01/07 19:53
4F:→ maye: 多的早餐不给别人也浪费啊,不过那位新人是有点太直接了... 01/07 19:59
5F:→ JashiaN: 这新人真的满没脑袋的...... 01/07 20:21
6F:推 FragileLin: 真的只能说白目..还合你胃口勒 01/07 20:49
7F:推 setomoku: 新人是不是不喜欢那个大哥啊。。 01/08 08:29
8F:推 myiyi: 大哥笑笑的没说什麽,到时候有机会一定捅新人一刀 01/08 09:26
9F:→ uromam: 这不是心胸狭窄....本来就是新人有问题 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01/08 18:06
10F:→ uromam: 哪有硬拉他去啊?????????不想吃就不要吃啊 01/08 18:07
11F:→ uromam: 而且他哪里配合????配合还会讲这些话 01/08 18:07
12F:推 paremoon: 感觉会被排挤 01/08 19:13
13F:推 hugosapphire: 我倒觉得这新人是因为讨厌那个大哥 才故意这样讲话 01/09 01:00
14F:→ saiulbb: 这菜鸟连应付都不会...看来他前面路还很远... 01/09 10:04
15F:推 lib66940: 我觉得大哥的朋友比较囧,被硬塞冷掉的早餐 01/1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