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midan (親愛的。別人的)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 工作內容跟面試講得不一樣
時間Tue Dec 9 12:42:44 2014
到新公司已經三週了
當初是來面試會計,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實際碰到會計的操作
這裡是兩間公司合租,另一間公司有另一個會計
我這職位的人離職後到我來之前,兩間公司的帳都是由那位會計處理
目前我的工作內容就是改圖、修圖之類的
基本上就是看主管要交辦什麼事情
會計都不會計了
加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說不出公司哪裡不好,但就是不想待在這裡
我家人是跟我說這叫磁場不合
就算硬待,我覺得我也待不了太久
如果是以往的話,我就會離開,但因為最近要過年了
工作實在不好找,有經濟壓力不敢隨便離職
來這裡三週每天都在想到底要不要走?
但是這裡有個很方便我的地方
就是好請假,因為我的小孩還小,偶而會需要臨時請假
目前請了兩次都還沒有遇到刁難
不曉得如果有跟我同樣情形的
會怎麼考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54.20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8100167.A.5A3.html
1F:推 tfr0218: 我會問一下,說好的會計嘞,她不像一般工作可能很模糊, 12/10 09:31
2F:→ tfr0218: 會計工作界定很清楚,如果有試用我會撑到試用期一邊可自 12/10 09:31
3F:→ tfr0218: 己時間找工作一邊看看事情是否有變化,當然妳還卡在小孩 12/10 09:31
4F:→ tfr0218: ,下一間也許不容妳這麼自由,妳要有所取捨 12/10 09:31
5F:→ rainmidan: 之前有試探性問過該怎麼把帳務交接?不過老闆跟另一會計 12/10 13:02
6F:→ rainmidan: 目前看起來都還沒有準備要交接,我是有一邊在找工作 12/10 13:02
7F:→ rainmidan: 不過因為我有設定行業別,所以可能不會太快就有下落 12/10 13:03
8F:→ rainmidan: 其實現在應該還是處於觀察期,這邊應該是有試用3個月 12/10 13:03
9F:→ rainmidan: 但主要是莫名很排斥來上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2/10 13:04
10F:→ lafemme: 會計還是會做一些雜七雜八的,慣老公都這樣用 12/10 16:14
11F:推 lafemme: 慣老闆 12/10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