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midan (亲爱的。别人的)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 工作内容跟面试讲得不一样
时间Tue Dec 9 12:42:44 2014
到新公司已经三周了
当初是来面试会计,不过我到现在还没有实际碰到会计的操作
这里是两间公司合租,另一间公司有另一个会计
我这职位的人离职後到我来之前,两间公司的帐都是由那位会计处理
目前我的工作内容就是改图、修图之类的
基本上就是看主管要交办什麽事情
会计都不会计了
加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验
说不出公司哪里不好,但就是不想待在这里
我家人是跟我说这叫磁场不合
就算硬待,我觉得我也待不了太久
如果是以往的话,我就会离开,但因为最近要过年了
工作实在不好找,有经济压力不敢随便离职
来这里三周每天都在想到底要不要走?
但是这里有个很方便我的地方
就是好请假,因为我的小孩还小,偶而会需要临时请假
目前请了两次都还没有遇到刁难
不晓得如果有跟我同样情形的
会怎麽考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254.20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8100167.A.5A3.html
1F:推 tfr0218: 我会问一下,说好的会计嘞,她不像一般工作可能很模糊, 12/10 09:31
2F:→ tfr0218: 会计工作界定很清楚,如果有试用我会撑到试用期一边可自 12/10 09:31
3F:→ tfr0218: 己时间找工作一边看看事情是否有变化,当然你还卡在小孩 12/10 09:31
4F:→ tfr0218: ,下一间也许不容你这麽自由,你要有所取舍 12/10 09:31
5F:→ rainmidan: 之前有试探性问过该怎麽把帐务交接?不过老板跟另一会计 12/10 13:02
6F:→ rainmidan: 目前看起来都还没有准备要交接,我是有一边在找工作 12/10 13:02
7F:→ rainmidan: 不过因为我有设定行业别,所以可能不会太快就有下落 12/10 13:03
8F:→ rainmidan: 其实现在应该还是处於观察期,这边应该是有试用3个月 12/10 13:03
9F:→ rainmidan: 但主要是莫名很排斥来上班,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12/10 13:04
10F:→ lafemme: 会计还是会做一些杂七杂八的,惯老公都这样用 12/10 16:14
11F:推 lafemme: 惯老板 12/10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