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andonts (fake)
看板CareerLady
標題[人際] 職場問題(離職)
時間Thu Nov 27 16:26:59 2014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請各位美女正妹們多多的給予我指教
看以下有無問題?
這樣子說了
我去了一家事務所專門處理申請專利的部門當職員
來這家事務所工作也穩定了一個月後
我接到第一個案子
案子上面註明寫了一行
We have instructed A(簡稱A), B(簡稱B), C(簡稱C) & Holland去提供資料等等..
然後說期限是四個月,在it falls due之前會提供
其實我第四個男友剛好是屬虎的虎男(Holland)
我看到這一行當下就認為
這是一個"sign"
我認為我造成四個男友的麻煩
而且我的工作期限是4個月..
請問我想太多嘛?
目前我以想回鄉下為理由已提離職..
主管批准
我想問各位美女正妹 我的想法有無問題?
--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語還休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0.19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7076830.A.88D.html
1F:推 akikno: 非常有問題 我完全不懂這篇文章 11/27 16:36
2F:噓 magicshiela: 很無聊的文章 11/27 16:41
3F:→ lalaki: 我每一個字都看得懂,但我看不懂這文章@@ 11/27 16:43
4F:噓 magicshiela: 因為板主太蠢 不是樓上你的問題……… 11/27 16:51
5F:→ girlo: 為什麼要罵我QQ 雖然我也看不懂 11/27 17:00
6F:→ magicshiela: 對不起 是原po才對……看我看了笨文連我都犯蠢 哈 11/27 17:02
7F:→ e1281251: ......這什文章 11/27 19:01
8F:→ top1683: 火星來的? 11/27 19:34
9F:→ cabessa: A,B,C為什麼需要簡稱? 況且後面也沒再提到...@@a 11/27 19:46
10F:噓 candy7777: 辭的好阿! 替妳老闆感到欣慰 11/27 19:54
11F:噓 cheryl1052: 原PO認為這是上天給她的暗示,所以辭職了,就降~ 11/27 20:37
12F:噓 sdeniel: 辭的好。 11/27 21:18
13F:噓 magicshiela: 我才聽妳在Holland(唬爛)哩 11/27 21:22
14F:→ candy7777: 樓上XDDDDD 這麼明顯的暗喻我竟然沒發現 11/27 21:34
15F:噓 erty: 講三小 11/27 21:53
17F:→ magicshiela: _(%E5%9C%B0%E5%8D%80) 11/28 00:01
18F:→ magicshiela: Google發現那個字是荷蘭 所以 A B C可能是個地名 11/28 00:02
19F:噓 lucido: 我難過 心碎 11/28 07:37
20F:噓 teresa111: 所以這篇文是在唬爛囉, 我還以為我老了,所以看不懂... 11/28 09:00
21F:→ ajml: 不算唬爛 原PO在板上的舊文可以知道精神狀態需要注意 11/28 10:08
22F:→ wchien2: 哈哈哈哈 還滿有趣的阿 時不時的 11/28 14:05
23F:噓 suisp: 精神狀況一直都不太穩定的你有去看醫生嗎 11/29 08:31
24F:噓 JashiaN: .... 11/30 00:20
25F:推 ParaTuAmor: 即使有精神問題略過就好啊。我是覺得滿趣味~ 12/08 18:52
26F:推 distribution: 板主莫名其妙中鎗,讓我笑了。 12/08 22:08
27F:→ doris1016: 板主好衰XDDDDD 12/1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