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andonts (fake)
看板CareerLady
标题[人际] 职场问题(离职)
时间Thu Nov 27 16:26:59 2014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请各位美女正妹们多多的给予我指教
看以下有无问题?
这样子说了
我去了一家事务所专门处理申请专利的部门当职员
来这家事务所工作也稳定了一个月後
我接到第一个案子
案子上面注明写了一行
We have instructed A(简称A), B(简称B), C(简称C) & Holland去提供资料等等..
然後说期限是四个月,在it falls due之前会提供
其实我第四个男友刚好是属虎的虎男(Holland)
我看到这一行当下就认为
这是一个"sign"
我认为我造成四个男友的麻烦
而且我的工作期限是4个月..
请问我想太多嘛?
目前我以想回乡下为理由已提离职..
主管批准
我想问各位美女正妹 我的想法有无问题?
--
少年不识愁滋味 爱上层楼爱上层楼 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 欲语还休欲语还休 却道天凉好个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40.19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7076830.A.88D.html
1F:推 akikno: 非常有问题 我完全不懂这篇文章 11/27 16:36
2F:嘘 magicshiela: 很无聊的文章 11/27 16:41
3F:→ lalaki: 我每一个字都看得懂,但我看不懂这文章@@ 11/27 16:43
4F:嘘 magicshiela: 因为板主太蠢 不是楼上你的问题……… 11/27 16:51
5F:→ girlo: 为什麽要骂我QQ 虽然我也看不懂 11/27 17:00
6F:→ magicshiela: 对不起 是原po才对……看我看了笨文连我都犯蠢 哈 11/27 17:02
7F:→ e1281251: ......这什文章 11/27 19:01
8F:→ top1683: 火星来的? 11/27 19:34
9F:→ cabessa: A,B,C为什麽需要简称? 况且後面也没再提到...@@a 11/27 19:46
10F:嘘 candy7777: 辞的好阿! 替你老板感到欣慰 11/27 19:54
11F:嘘 cheryl1052: 原PO认为这是上天给她的暗示,所以辞职了,就降~ 11/27 20:37
12F:嘘 sdeniel: 辞的好。 11/27 21:18
13F:嘘 magicshiela: 我才听你在Holland(唬烂)哩 11/27 21:22
14F:→ candy7777: 楼上XDDDDD 这麽明显的暗喻我竟然没发现 11/27 21:34
15F:嘘 erty: 讲三小 11/27 21:53
17F:→ magicshiela: _(%E5%9C%B0%E5%8D%80) 11/28 00:01
18F:→ magicshiela: Google发现那个字是荷兰 所以 A B C可能是个地名 11/28 00:02
19F:嘘 lucido: 我难过 心碎 11/28 07:37
20F:嘘 teresa111: 所以这篇文是在唬烂罗, 我还以为我老了,所以看不懂... 11/28 09:00
21F:→ ajml: 不算唬烂 原PO在板上的旧文可以知道精神状态需要注意 11/28 10:08
22F:→ wchien2: 哈哈哈哈 还满有趣的阿 时不时的 11/28 14:05
23F:嘘 suisp: 精神状况一直都不太稳定的你有去看医生吗 11/29 08:31
24F:嘘 JashiaN: .... 11/30 00:20
25F:推 ParaTuAmor: 即使有精神问题略过就好啊。我是觉得满趣味~ 12/08 18:52
26F:推 distribution: 板主莫名其妙中枪,让我笑了。 12/08 22:08
27F:→ doris1016: 板主好衰XDDDDD 12/1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