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1.若是我聽到有人對我的意見,我第一個想法是 「還有什麼我做不好的,請跟我說,我儘量改進」 2.自己最好要有一些正面積極的想法 3.化被動為主動 4.事情可分為輕、重、緩、急,輕重是一軸,緩急是一軸, 被交待的工作,要有這樣的分類,不是自己分就好,要跟主管確認 5.做到以上,沒人想要你走,是求你不要走 ※ 引述《yomikae (貍貓)》之銘言: :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快要一個禮拜 :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我工作的地方是一間小公司 : 目前已經快要待滿一個月了,但是在上個周五我被老闆約談>_< : 說我學習太慢,不是很適合這個工作環境 : 然後一副"你自己看看想要怎樣吧"的模樣(我是覺得他想叫我滾....) : 是這樣子的,我們公司主要的工作大概有四個方面 : 我目前大概進行到第三個工作,但是因為上個月是第一個和第二個工作的忙季 : 所以雖然我學了第三個工作,前三個禮拜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做第一個和第二個工作 : 再加上我某個同事要回家度假,所以老闆叫我做了許多支援該同事的工作 : 所以第三個工作我遲遲沒有什麼動靜 : 好不容易那個忙季過去了,我差不多要開始做第三個工作時 : 先前做到哪我早就忘得差不多, : 再加上我剛來沒多久公司在第三個工作的制度上做了個大修改 : 之前同事所做的檔案根本無法拿來參考 : 然後我在翻閱過去紀錄時被老闆看到,讓老闆不是很高興 : 上周四的時候其實已經被老闆約談過一次,當時老闆是說叫我提出一個三個月的計畫表 : 結果週五有新的實習生來 : 老闆當時看到我在第三個工作上做得很不熟練就怒了 : 總之,我在被老闆約談時說了自己的狀況 : 老闆沉思一會後說他在給我一個禮拜的機會 : 並且叫我跟實習生同時工作,如果實習生有辦法把第三份工作做好而我無法 : 那麼就是我的問題了 : 因為發生這件事情,我上周周末幾乎都在家背誦工作流程 : 然後這個禮拜一開始老闆看到我也是毫無異樣,照樣和我對話 : 但是我深深覺得我們老闆是很愛做表面功夫的人所以這個態度姑且不論= =||| : 然後這個禮拜又有了並非第三個工作的事情要我做 : 所以老闆現在也沒有真的叫我跟實習生"比賽"作第三份工作 : 嘮嘮叨叨這麼多... : 其實我只是想問大家是不是覺得老闆終究還是想叫我滾人 : 所謂的一個禮拜的觀察期都是說說 : 恩 我之所以會這麼覺得是因為老闆周四周五的態度差太多... : 新的實習生一來就想叫我走了這樣 : 老實說這件事情發生我也想了很多,但是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我太混 : (我承認自己沒有認真到即使回家也在學習...不過上班時我是沒有閒下來的時候的) : 或者真的是我不適合這個工作環境嗎? : ps.補充一下 : 其實有時候有些事情會讓我懷疑或許老闆這個人真的不適合我... : 比方說我剛進公司時 : 老闆有次和我講解某個工作時,問了一個問題,而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問什麼 : 老闆就問我是不是剛剛在發呆。(我只是聽不懂) : 另外老闆在約談(想叫我滾)時,提到說覺得我學的很辛苦,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 但我完全沒有覺得辛苦.... : 總總之類的常常誤解我的行為也會讓我懷疑是不是我跟老闆根本不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6.15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5942464.A.ACE.html
1F:→ yomikae: 其實我也有跟老闆反應了,老闆也有提出她的要求,但是 11/15 11:55
2F:→ yomikae: 我想當老闆跟我約談的時候她大概心裡已經做了決定了^^b 11/15 11:55
3F:→ yomikae: 另外,這個禮拜已經結束,其實我們老闆很忙,她整個禮拜 11/15 11:56
4F:→ yomikae: 幾乎沒有關注我在幹什麼,至於主動的話...我其實都有非常 11/15 11:56
5F:→ yomikae: 主動地跟同事要工作做,不過老闆今天也開誠布公的跟我說 11/15 11:56
6F:→ yomikae: 了她想要的是一個可以主動解決問題,主動去search的人才 11/15 11:57
7F:→ yomikae: 可能光是能把份內工作做好還不到她期待的標準吧,哈哈~ 11/15 11:57
如果我們都覺得已經修正了也溝通了 還是沒有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 那就算了吧 畢竟我們努力過了! ※ 編輯: aleeon (124.8.4.105), 11/16/2014 12:46:35
8F:推 yomikae: 謝謝a大的鼓勵~~!! 我後來也覺得離開並不是完全是壞事, 11/16 12:56
9F:→ yomikae: 或許我只是離開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環境罷了~~^___^ 11/16 12:56
10F:→ yomikae: 之前發文時還惶惶然怕被火,現在確定老闆的想法後,就是 11/16 12:57
11F:→ yomikae: 努力往未來前進了! 11/16 12:57
12F:→ aleeon: 加油 ! 11/20 0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