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682000 (小佩)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在冷氣房裡面久了皮膚就暗沉的很嚴重
時間Tue Nov 11 17:20:47 2014
因為我公司比較注重服裝儀容
是有規定至少要化淡妝
所以我每天都會上粉底
但可能是辦公室都會開空調
一到下午皮膚就會出油 整個妝感會暗沉的很誇張
剛好我主管是個天天妝都化得很精緻 穿得也都很講究的女生
那天就有提醒了我一下皮膚要好好保養 畢竟也算得上一點相關產業
當下有覺得不大好意思...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跟我有一樣困擾啊 有沒有什麼解決的好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1.23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5697649.A.CEC.html
1F:推 rebecca226: 建議你去美妝板吧 但除了皮膚以外,粉底本身也很重要 11/11 17:27
2F:推 tim2795: 有考慮定期作臉保養嗎? 11/11 17:42
3F:推 kukukiki: 我也是很容易出油的人 尤其到了下午一定要定時用吸油面 11/11 18:29
4F:→ kukukiki: 紙 再去廁所補個妝 或是你可以在妝前先用CC霜打底 避免 11/11 18:29
5F:→ kukukiki: 暗沉 只是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不然出油或暗沉會更嚴重 11/11 18:30
6F:推 azure1428: 粉底前上個妝前霜會好很多 11/12 09:33
爬了美妝版說cc霜比較不容易暗沉 不知道大家有推薦的嗎?希望不要太貴的
※ 編輯: joy682000 (27.105.21.186), 11/12/2014 18:01:13
7F:推 ridiculous27: 冷氣房乾燥要加強保濕 11/13 00:14
8F:推 minmin62: CC霜我是用艾杜紗喚顏肌密系列的 這條價格不會太貴 很好 11/13 20:23
9F:→ minmin62: 入手 它擦完之後皮膚會看起來很亮 而且我覺得保濕度也很 11/13 20:23
10F:→ minmin62: 夠 原PO可以找時間去櫃上試試看 或是拿先試用包來用 11/13 20:23
11F:推 elinorpierma: 艾杜紗CC霜+1 雖然我才剛用沒多久 但是用起來還蠻不 11/14 19:09
12F:→ elinorpierma: 錯的 它質地很好推開 然後擦起來保濕度也很夠 不會 11/14 19:09
13F:→ elinorpierma: 有緊繃感 而且沒有讓我亂長痘痘或粉刺之類的 皮膚狀 11/14 19:10
14F:→ elinorpierma: 況都還算穩定 11/14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