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682000 (小佩)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在冷气房里面久了皮肤就暗沉的很严重
时间Tue Nov 11 17:20:47 2014
因为我公司比较注重服装仪容
是有规定至少要化淡妆
所以我每天都会上粉底
但可能是办公室都会开空调
一到下午皮肤就会出油 整个妆感会暗沉的很夸张
刚好我主管是个天天妆都化得很精致 穿得也都很讲究的女生
那天就有提醒了我一下皮肤要好好保养 毕竟也算得上一点相关产业
当下有觉得不大好意思...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跟我有一样困扰啊 有没有什麽解决的好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105.11.23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5697649.A.CEC.html
1F:推 rebecca226: 建议你去美妆板吧 但除了皮肤以外,粉底本身也很重要 11/11 17:27
2F:推 tim2795: 有考虑定期作脸保养吗? 11/11 17:42
3F:推 kukukiki: 我也是很容易出油的人 尤其到了下午一定要定时用吸油面 11/11 18:29
4F:→ kukukiki: 纸 再去厕所补个妆 或是你可以在妆前先用CC霜打底 避免 11/11 18:29
5F:→ kukukiki: 暗沉 只是要挑到适合自己的!不然出油或暗沉会更严重 11/11 18:30
6F:推 azure1428: 粉底前上个妆前霜会好很多 11/12 09:33
爬了美妆版说cc霜比较不容易暗沉 不知道大家有推荐的吗?希望不要太贵的
※ 编辑: joy682000 (27.105.21.186), 11/12/2014 18:01:13
7F:推 ridiculous27: 冷气房乾燥要加强保湿 11/13 00:14
8F:推 minmin62: CC霜我是用艾杜纱唤颜肌密系列的 这条价格不会太贵 很好 11/13 20:23
9F:→ minmin62: 入手 它擦完之後皮肤会看起来很亮 而且我觉得保湿度也很 11/13 20:23
10F:→ minmin62: 够 原PO可以找时间去柜上试试看 或是拿先试用包来用 11/13 20:23
11F:推 elinorpierma: 艾杜纱CC霜+1 虽然我才刚用没多久 但是用起来还蛮不 11/14 19:09
12F:→ elinorpierma: 错的 它质地很好推开 然後擦起来保湿度也很够 不会 11/14 19:09
13F:→ elinorpierma: 有紧绷感 而且没有让我乱长痘痘或粉刺之类的 皮肤状 11/14 19:10
14F:→ elinorpierma: 况都还算稳定 11/14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