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ovskite (愜意)
看板CareerLady
標題[有感] 工作得不到成就感
時間Sat Nov 8 13:34:02 2014
過去這半年來 工作上被自己同事扯後腿
主管也跟著那幾個小人同事一鼻孔出氣 貶低別人工作上的成績與努力
只會自己一群人聚在一起 誇大自己的辛勞與工作進展 自嗨不己
現實的是 上週各部門季評比部門績效
這個組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也只有我負責且完成的項目
看到他們還很厚臉皮的掛名在我後面 就覺得這樣的部門好可悲
似乎找不到留下來的任何理由 除了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6.20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5424845.A.EDC.html
1F:→ girlo: 耶 工最大部分不就是為了錢嗎┐(─_─)┌ 11/08 13:45
2F:→ girlo: ^作 11/08 13:45
3F:推 aramaram: 我工作就是為了$$$$$ 11/08 15:17
4F:推 top1683: 工作就是為了錢 11/08 18:24
5F:推 candy7777: 如果只有錢但完全沒成就感的工作我也待不下去 11/08 22:51
6F:推 Sabine: 同意樓上 我會選擇離開 11/09 11:51
7F:推 hakan7480: 我覺得工作環境要讓自己開心 有成就感 要不然行屍走肉 11/09 21:21
8F:→ hakan7480: 了 人生不是這樣過的 當然 有經濟壓力除外啦… 拍拍 11/09 21:21
9F:→ hakan7480: 加油喔!思考一下你覺得值不值得留~ 11/09 21:21
10F:推 chiao1123: 加油 11/16 23:28
11F:推 staysassy: 目前的工作環境也非常不喜歡,已經有打算找新工作了 12/2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