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ovskite (惬意)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有感] 工作得不到成就感
时间Sat Nov 8 13:34:02 2014
过去这半年来 工作上被自己同事扯後腿
主管也跟着那几个小人同事一鼻孔出气 贬低别人工作上的成绩与努力
只会自己一群人聚在一起 夸大自己的辛劳与工作进展 自嗨不己
现实的是 上周各部门季评比部门绩效
这个组唯一能拿出来说嘴的也只有我负责且完成的项目
看到他们还很厚脸皮的挂名在我後面 就觉得这样的部门好可悲
似乎找不到留下来的任何理由 除了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26.20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5424845.A.EDC.html
1F:→ girlo: 耶 工最大部分不就是为了钱吗┐(─_─)┌ 11/08 13:45
2F:→ girlo: ^作 11/08 13:45
3F:推 aramaram: 我工作就是为了$$$$$ 11/08 15:17
4F:推 top1683: 工作就是为了钱 11/08 18:24
5F:推 candy7777: 如果只有钱但完全没成就感的工作我也待不下去 11/08 22:51
6F:推 Sabine: 同意楼上 我会选择离开 11/09 11:51
7F:推 hakan7480: 我觉得工作环境要让自己开心 有成就感 要不然行屍走肉 11/09 21:21
8F:→ hakan7480: 了 人生不是这样过的 当然 有经济压力除外啦… 拍拍 11/09 21:21
9F:→ hakan7480: 加油喔!思考一下你觉得值不值得留~ 11/09 21:21
10F:推 chiao1123: 加油 11/16 23:28
11F:推 staysassy: 目前的工作环境也非常不喜欢,已经有打算找新工作了 12/2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