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andonts (fake)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壓力頗大
時間Fri Sep 5 23:02:34 2014
想住這種房子
http://sale.591.com.tw/sale-detail-2031798.html
誤會以為一路念好學校
出社會後會扶搖直上越來越好如倒吃甘蔗
看著學長他爸一路台北工專到電子公司副總
房子從20到30到40坪
然後帶給家人無限的幸福與享受
我誤會以為自己也可以做到!
有職場美眉也覺得出社會壓力頗大
不像念書輕鬆寫意
像我當業務
要扛的責任真的蠻多的
跟客戶、工廠、船公司的應對和每寫一句講一句的字句都要斟酌
我的社會化很淺 每次工作都只是一年半 學到皮毛而已
責任很重 要扛的事情多 不能隨心所欲 很難面面俱到
不曉得各位職場美眉怎麼放鬆?
如果沒有人可以請教和討論 該怎麼去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28.12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9929359.A.3C9.html
1F:推 znwnz: 總價不高阿 工作幾年大概就可以存到頭期了吧 09/06 00:38
2F:→ znwnz: 如果只是應對就會造成很大壓力 基本上就不太適合當業務了 09/06 00:39
3F:→ windanson: 試著列出五點你喜歡這個工作的原因,列不出來就辭職吧 09/07 01:47
4F:推 wahahahaaa: 我會支持妳的連載 09/07 09:52
5F:→ dosandonts: ╮(﹀_﹀")╭ 09/08 16:33
6F:→ nonbilikiwa: 有夠便宜的... 09/09 02:57
7F:推 jucci9734: 不要一直換工作,強迫自己一個月存多少錢,很快就可以 09/09 19:07
8F:→ jucci9734: 存到頭期款 09/09 19:07
9F:推 naoko10078: 妳是在把這邊當妳個人小說版嗎 09/10 18:02
※ 編輯: dosandonts (114.44.104.31), 10/05/2014 10:03:08
※ 編輯: dosandonts (114.42.143.94), 11/30/2014 16:03:04
10F:推 candyho: 好壓迫的房子 12/03 12:39
※ 編輯: dosandonts (114.42.155.17), 01/02/2015 2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