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andonts (fake)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压力颇大
时间Fri Sep 5 23:02:34 2014
想住这种房子
http://sale.591.com.tw/sale-detail-2031798.html
误会以为一路念好学校
出社会後会扶摇直上越来越好如倒吃甘蔗
看着学长他爸一路台北工专到电子公司副总
房子从20到30到40坪
然後带给家人无限的幸福与享受
我误会以为自己也可以做到!
有职场美眉也觉得出社会压力颇大
不像念书轻松写意
像我当业务
要扛的责任真的蛮多的
跟客户、工厂、船公司的应对和每写一句讲一句的字句都要斟酌
我的社会化很浅 每次工作都只是一年半 学到皮毛而已
责任很重 要扛的事情多 不能随心所欲 很难面面俱到
不晓得各位职场美眉怎麽放松?
如果没有人可以请教和讨论 该怎麽去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28.12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09929359.A.3C9.html
1F:推 znwnz: 总价不高阿 工作几年大概就可以存到头期了吧 09/06 00:38
2F:→ znwnz: 如果只是应对就会造成很大压力 基本上就不太适合当业务了 09/06 00:39
3F:→ windanson: 试着列出五点你喜欢这个工作的原因,列不出来就辞职吧 09/07 01:47
4F:推 wahahahaaa: 我会支持你的连载 09/07 09:52
5F:→ dosandonts: ╮(﹀_﹀")╭ 09/08 16:33
6F:→ nonbilikiwa: 有够便宜的... 09/09 02:57
7F:推 jucci9734: 不要一直换工作,强迫自己一个月存多少钱,很快就可以 09/09 19:07
8F:→ jucci9734: 存到头期款 09/09 19:07
9F:推 naoko10078: 你是在把这边当你个人小说版吗 09/10 18:02
※ 编辑: dosandonts (114.44.104.31), 10/05/2014 10:03:08
※ 编辑: dosandonts (114.42.143.94), 11/30/2014 16:03:04
10F:推 candyho: 好压迫的房子 12/03 12:39
※ 编辑: dosandonts (114.42.155.17), 01/02/2015 2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