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emifasola ()
看板CareerLady
標題[有感] 坐我隔壁的同事~
時間Fri Aug 29 19:21:59 2014
原po剛到新公司報到快半個月,
這半個月坐隔壁的女同事很熱心的
教我,但就在今天,她被主管告知
不適任(剛好快滿三個月)
看她眼框紅紅的,我心情也跟著低落
加上緊張了~這半個月以來,
我看她工作也很認真,為人也很客氣~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她小聲的跟我說,
主管認為她不夠積極!可是我覺得
她很ok阿~唉...接下來就換我
要被放大檢視了...新人真的好可憐~
我只能告訴自己,得者我幸,不得我命阿!
手機排版,請見諒~~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J Z32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31.13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9311322.A.673.html
1F:推 tim2795: 加油!!! 努力撐過去@@ 08/29 22:38
2F:→ doremifasola: (′・_・`)°I hope so~ 08/29 22:55
3F:→ sichi: 也許真相是不斷換人 你頂掉她 或是原本就在比 你比她好 08/30 09:24
4F:→ doremifasola: 不,應該不是這樣的!她來快三個月,而我才去半個月 08/30 09:45
5F:→ doremifasola: ,我想不是因為我比她好的關係。 08/30 09:45
6F:推 lib66940: 應該是原本就打算換掉妳同事才找妳進去公司的 08/30 11:56
7F:→ doremifasola: 唉....ㄧ個接ㄧ個的砲灰~(包含我自己吧!) 08/30 12:00
8F:→ neversad: 是有可能你頂掉他沒錯 尤其職缺只有一個的話... 09/05 16:19
9F:→ neversad: 是說用了三個月才說不適任也很.. 一個月就可以發現了吧 09/05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