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emifasola ()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有感] 坐我隔壁的同事~
时间Fri Aug 29 19:21:59 2014
原po刚到新公司报到快半个月,
这半个月坐隔壁的女同事很热心的
教我,但就在今天,她被主管告知
不适任(刚好快满三个月)
看她眼框红红的,我心情也跟着低落
加上紧张了~这半个月以来,
我看她工作也很认真,为人也很客气~
我不懂为什麽会这样!她小声的跟我说,
主管认为她不够积极!可是我觉得
她很ok阿~唉...接下来就换我
要被放大检视了...新人真的好可怜~
我只能告诉自己,得者我幸,不得我命阿!
手机排版,请见谅~~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J Z321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2.251.31.13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09311322.A.673.html
1F:推 tim2795: 加油!!! 努力撑过去@@ 08/29 22:38
2F:→ doremifasola: (′・_・`)°I hope so~ 08/29 22:55
3F:→ sichi: 也许真相是不断换人 你顶掉她 或是原本就在比 你比她好 08/30 09:24
4F:→ doremifasola: 不,应该不是这样的!她来快三个月,而我才去半个月 08/30 09:45
5F:→ doremifasola: ,我想不是因为我比她好的关系。 08/30 09:45
6F:推 lib66940: 应该是原本就打算换掉你同事才找你进去公司的 08/30 11:56
7F:→ doremifasola: 唉....ㄧ个接ㄧ个的炮灰~(包含我自己吧!) 08/30 12:00
8F:→ neversad: 是有可能你顶掉他没错 尤其职缺只有一个的话... 09/05 16:19
9F:→ neversad: 是说用了三个月才说不适任也很.. 一个月就可以发现了吧 09/05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