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很感謝這個板上的每一位漂亮的職場女性們 您的美麗大方溫柔體貼與智慧深深地讓我獲益良多 感謝您 是這樣子 其實說這個有一點洩氣 超過3開頭了 存款為零 NT$0.- 因為我以前蠻衰 工作沒多久就被炒了 接下來八九個月沒工作但還是一樣拿錢回家給媽媽 是說到這個年紀 如果都還是沒有穩定的工作 存款為零 會不會淪落為街友? 從23歲打拚到現在已經10年 身無分文 我身上只剩下214元 真的蠻慘 有女孩子知道怎麼翻身? 擺脫貧窮? 機會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52.23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8202028.A.F7B.html
1F:→ tsutaS: 去工作 08/16 23:16
2F:→ cheryl1052: 不要隨便辭職,存款應該可以破蛋。 08/16 23:23
3F:→ she30336: 修身養性,真的沒工作找不到就去大公司做作業員慢慢存 08/17 00:04
4F:推 kimberly: 就跟我上次推文ㄧ樣,不要隨便辭職,領薪後馬上存1/3下 08/17 00:28
5F:推 ambe: 現在的工作好好做 08/17 00:36
6F:噓 suisp: 又是你喔 沒存款不去工作 上版發文就有錢嗎 08/17 15:36
7F:推 wahahahaaa: 快速看完原po的歷年文章覺得好悲觀呀 推薦您一本書” 08/17 15:49
8F:→ wahahahaaa: 焦慮是戒得掉的“ 看完也許讓妳脾氣不要這麼差 08/17 15:49
9F:→ hizashi: 就算工作有不如意,找出你認同的三點讓你喜歡這個工作 08/17 17:54
10F:→ hizashi: 一直想著沒有的東西,對手邊的工作挑剔,是沒有止境的 08/17 17:56
11F:→ hizashi: 再來也會反映到你處事的態度上面 08/17 17:56
12F:→ hizashi: 所以,轉換心境,整理思緒,找工作吧 08/17 17:57
13F:推 devildevil: 去保全業當大樓管理員好了,應該可以穩定做到退休吧 08/18 00:27
14F:→ dosandonts: 樓上是哥哥 哥說的是 您呷飽沒 08/18 12:58
15F:推 zankarasu: 沒負債就還好啊,負債和家裡背債比沒存款更可怕 08/19 06:10
16F:→ zankarasu: 話說怎麼會讓自己的存款剩兩百多@ @,有辦法吃飯嗎 08/19 06:10
17F:→ zankarasu: 就算是待業,快沒錢時也要趕快去找份打工做啊 08/19 06:10
18F:→ zankarasu: 路邊的餐飲服務業都很缺人,找到正職前先打工頂著做 08/19 06:11
19F:推 queenrabbits: 爬了你板上的文 真的是非常怨天尤人啊... 08/19 08:33
20F:推 OnlyforOnly: 看了推文我也認真的找了原PO一系列文 太閒也不滿 08/19 16:11
21F:→ OnlyforOnly: 太忙也不滿...orz 08/19 16:12
22F:→ dosandonts: 翁莉美眉 翁莉美眉 真的很沒方向阿 08/19 23:22
23F:推 jucci9734: 給自己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必須堅強到任何工作挫折都打 08/20 03:11
24F:→ jucci9734: 敗不了的目標 08/20 03:12
25F:推 candy7777: 努力工作,少抱怨多檢討自己 08/21 20:38
26F:推 firefans: 我工作將近20年 快4開頭了 存款還是0 08/21 20:47
27F:推 OnlyforOnly: 沒有100分的公司!方向平衡要自己找。我過去2年也換了 08/21 20:56
28F:→ OnlyforOnly: 幾份工作,直到上一份後真正覺得工作不就這樣?沒有 08/21 20:56
29F:→ OnlyforOnly: 完美的,但日子總是要過,好也一天壞也一天。新公司 08/21 20:56
30F:→ OnlyforOnly: 也不是沒派系,我剛進來一個月主管就被另一個派鬥到 08/21 20:56
31F:→ OnlyforOnly: 準備放棄離職,結果跟我聊完後就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大 08/21 20:56
32F:→ OnlyforOnly: 不了的,只是一口怒氣卡著所以想不開。也放棄離職念 08/21 20:56
33F:→ OnlyforOnly: 頭。最近跟我說其實她想通後覺得日子變開心好過了。 08/21 20:56
34F:推 DogCavy: 工作一陣子會有很多消極的念頭,沒成就感、覺得沒未來 08/22 09:36
35F:→ DogCavy: 好像跟出社會以前想像的不一樣,但是做久了就覺得大家都 08/22 09:37
36F:→ DogCavy: 差不多,工作就是在處理一堆問題,有時候很繁雜 08/22 09:38
37F:→ DogCavy: 但是要消沉還是樂觀就要看自己,我也還在學習... 08/22 09:39
38F:噓 nstingani: 最大的錯就是放棄前面的工作,每況愈下 08/20 15: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