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andonts (fake)
看板CareerLady
标题[生涯] 存款=零
时间Sat Aug 16 23:13:41 2014
很感谢这个板上的每一位漂亮的职场女性们
您的美丽大方温柔体贴与智慧深深地让我获益良多
感谢您
是这样子
其实说这个有一点泄气
超过3开头了
存款为零 NT$0.-
因为我以前蛮衰
工作没多久就被炒了
接下来八九个月没工作但还是一样拿钱回家给妈妈
是说到这个年纪
如果都还是没有稳定的工作
存款为零
会不会沦落为街友?
从23岁打拚到现在已经10年
身无分文
我身上只剩下214元
真的蛮惨
有女孩子知道怎麽翻身?
摆脱贫穷?
机会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52.23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08202028.A.F7B.html
1F:→ tsutaS: 去工作 08/16 23:16
2F:→ cheryl1052: 不要随便辞职,存款应该可以破蛋。 08/16 23:23
3F:→ she30336: 修身养性,真的没工作找不到就去大公司做作业员慢慢存 08/17 00:04
4F:推 kimberly: 就跟我上次推文ㄧ样,不要随便辞职,领薪後马上存1/3下 08/17 00:28
5F:推 ambe: 现在的工作好好做 08/17 00:36
6F:嘘 suisp: 又是你喔 没存款不去工作 上版发文就有钱吗 08/17 15:36
7F:推 wahahahaaa: 快速看完原po的历年文章觉得好悲观呀 推荐您一本书” 08/17 15:49
8F:→ wahahahaaa: 焦虑是戒得掉的“ 看完也许让你脾气不要这麽差 08/17 15:49
9F:→ hizashi: 就算工作有不如意,找出你认同的三点让你喜欢这个工作 08/17 17:54
10F:→ hizashi: 一直想着没有的东西,对手边的工作挑剔,是没有止境的 08/17 17:56
11F:→ hizashi: 再来也会反映到你处事的态度上面 08/17 17:56
12F:→ hizashi: 所以,转换心境,整理思绪,找工作吧 08/17 17:57
13F:推 devildevil: 去保全业当大楼管理员好了,应该可以稳定做到退休吧 08/18 00:27
14F:→ dosandonts: 楼上是哥哥 哥说的是 您呷饱没 08/18 12:58
15F:推 zankarasu: 没负债就还好啊,负债和家里背债比没存款更可怕 08/19 06:10
16F:→ zankarasu: 话说怎麽会让自己的存款剩两百多@ @,有办法吃饭吗 08/19 06:10
17F:→ zankarasu: 就算是待业,快没钱时也要赶快去找份打工做啊 08/19 06:10
18F:→ zankarasu: 路边的餐饮服务业都很缺人,找到正职前先打工顶着做 08/19 06:11
19F:推 queenrabbits: 爬了你板上的文 真的是非常怨天尤人啊... 08/19 08:33
20F:推 OnlyforOnly: 看了推文我也认真的找了原PO一系列文 太闲也不满 08/19 16:11
21F:→ OnlyforOnly: 太忙也不满...orz 08/19 16:12
22F:→ dosandonts: 翁莉美眉 翁莉美眉 真的很没方向阿 08/19 23:22
23F:推 jucci9734: 给自己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必须坚强到任何工作挫折都打 08/20 03:11
24F:→ jucci9734: 败不了的目标 08/20 03:12
25F:推 candy7777: 努力工作,少抱怨多检讨自己 08/21 20:38
26F:推 firefans: 我工作将近20年 快4开头了 存款还是0 08/21 20:47
27F:推 OnlyforOnly: 没有100分的公司!方向平衡要自己找。我过去2年也换了 08/21 20:56
28F:→ OnlyforOnly: 几份工作,直到上一份後真正觉得工作不就这样?没有 08/21 20:56
29F:→ OnlyforOnly: 完美的,但日子总是要过,好也一天坏也一天。新公司 08/21 20:56
30F:→ OnlyforOnly: 也不是没派系,我刚进来一个月主管就被另一个派斗到 08/21 20:56
31F:→ OnlyforOnly: 准备放弃离职,结果跟我聊完後就觉得好像也没什麽大 08/21 20:56
32F:→ OnlyforOnly: 不了的,只是一口怒气卡着所以想不开。也放弃离职念 08/21 20:56
33F:→ OnlyforOnly: 头。最近跟我说其实她想通後觉得日子变开心好过了。 08/21 20:56
34F:推 DogCavy: 工作一阵子会有很多消极的念头,没成就感、觉得没未来 08/22 09:36
35F:→ DogCavy: 好像跟出社会以前想像的不一样,但是做久了就觉得大家都 08/22 09:37
36F:→ DogCavy: 差不多,工作就是在处理一堆问题,有时候很繁杂 08/22 09:38
37F:→ DogCavy: 但是要消沉还是乐观就要看自己,我也还在学习... 08/22 09:39
38F:嘘 nstingani: 最大的错就是放弃前面的工作,每况愈下 08/20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