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skenvsken (黑羊)
看板Car-rent
標題[大推]世鴻租車(凰加)的vios
時間Sat Feb 11 14:45:37 2006
2/8的凌晨
和女友臨時起意---一起去台中玩吧
出去玩當然是開車方便
但家中的老骨董車開出去真的蠻丟臉的
就決定要租車去玩
2/9一大早
打給了世鴻租車的老闆
被我吵醒的聲音完全沒有不爽
還阿莎力的跟我說有現車可以拿
叫我直接去看
我跟女友討論的結果
優先選擇是vios
再來是lancer
先前蠻擔心vios是網站上的紅色
但看到現車是超有質感的的黑色
而且車牌我超愛的--ZZ-5778
就毫不猶豫的租下來了
車況相當的新 車內也很乾淨 整台車就是一個新車樣
重點是
超便宜---學生價租兩天才2200
加上兩天的保險費600(不一定要保)也才2800
簽一下合約(老闆的感覺就是很阿莎力)
感覺像在跟朋友借車一樣 很free
老闆影印你的身份證跟駕照時
還會提醒你要加註"限租車使用"
很多人都會忽略這點
如果遇到不肖的商人 這些影本很容易被轉為其他用途
交車的時候
記得要檢查一下車子的擦痕並且要他登記
以保障自己的權利
油箱的油是滿的 代表說還車的時候也要加滿油
萬事ok就上路吧
-------------上路後車況報告-----------------------
車子相當的好開 加油好催 煞車靈敏
北二高上暢行無阻 還跟lexus尬車
車上音響是大推的地方
應該是有裝低音喇叭 聽起來超震撼
linkin park的歌 整台車都在共鳴...
(我並不prefer開車窗 放音樂 撐著手抽菸 = = 但我一度有那樣做的衝動)
不到一小時就到北埔
這台車好處就是靈活 鑽小巷道難不倒它 走山路馬力夠強
吃過中飯後
台三線接中山高 到三義去看木雕
晚上住在台中著名的市政北七路
開車check in的時候有種驕傲的感覺
好像車子是自己的一樣
晚上的行程是要去逛逢甲夜市 當然要開車去
2/9
睡起來已經11點了 準備一下就check out
開車到東海大學晃一下 中餐在清水休息站解決
下午4點多還車
還完車後發現
我們竟然忘了跟車子合照--殘念阿..
之前在板上看到說 還車時有點不捨
我發現還真的是這樣子..
---------------感想---------------------
這趟旅行真的很開心
本來還一直拿捏不定究竟是要租車還是要坐客運
很慶幸我們選擇了租車
花費其實比坐客運多一點
可是如果搭客運直達台中的話
我們就玩不到北埔的擂茶 三義的木雕
到了台中還要煩惱搭哪台公車在市區移動
整個算起來
其實租車真的比較划算(尤其是價錢又這麼便宜)
下次要出去玩 我一定毫不考慮就選擇租車
---------------就是他 面惡心善的老闆----------------
世鴻租車 施老闆 0930-888-881
學生有學生價
--
無竹令人俗
無名令人淫
http://www.wretch.cc/album/ivskenvsk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32.148
1F:推 musicbug:很推,不過他vios有黑色?我到現在才知道@@ 下次租來看看 02/12 18:39
2F:推 bluealane:東海大學可以開進去嗎? 02/12 22:29
3F:推 wasilailai:黑~白~紅~金 02/12 22:29
4F:→ ivskenvsken:我們去的是東海別墅的商店街..東海應該不能開進去吧 02/13 00:16
5F:推 jiroA:開過一次金的....感覺煞車有點lag!!! 02/13 16:15
6F:推 musicbug:好像還有一台銀色的,印象中我有租過 02/14 19:05
7F:推 LinusFish:去年年底也在世鴻租這台到清境,真的蠻好開的:) 02/1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