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skenvsken (黑羊)
看板Car-rent
标题[大推]世鸿租车(凰加)的vios
时间Sat Feb 11 14:45:37 2006
2/8的凌晨
和女友临时起意---一起去台中玩吧
出去玩当然是开车方便
但家中的老骨董车开出去真的蛮丢脸的
就决定要租车去玩
2/9一大早
打给了世鸿租车的老板
被我吵醒的声音完全没有不爽
还阿莎力的跟我说有现车可以拿
叫我直接去看
我跟女友讨论的结果
优先选择是vios
再来是lancer
先前蛮担心vios是网站上的红色
但看到现车是超有质感的的黑色
而且车牌我超爱的--ZZ-5778
就毫不犹豫的租下来了
车况相当的新 车内也很乾净 整台车就是一个新车样
重点是
超便宜---学生价租两天才2200
加上两天的保险费600(不一定要保)也才2800
签一下合约(老板的感觉就是很阿莎力)
感觉像在跟朋友借车一样 很free
老板影印你的身份证跟驾照时
还会提醒你要加注"限租车使用"
很多人都会忽略这点
如果遇到不肖的商人 这些影本很容易被转为其他用途
交车的时候
记得要检查一下车子的擦痕并且要他登记
以保障自己的权利
油箱的油是满的 代表说还车的时候也要加满油
万事ok就上路吧
-------------上路後车况报告-----------------------
车子相当的好开 加油好催 煞车灵敏
北二高上畅行无阻 还跟lexus尬车
车上音响是大推的地方
应该是有装低音喇叭 听起来超震撼
linkin park的歌 整台车都在共鸣...
(我并不prefer开车窗 放音乐 撑着手抽菸 = = 但我一度有那样做的冲动)
不到一小时就到北埔
这台车好处就是灵活 钻小巷道难不倒它 走山路马力够强
吃过中饭後
台三线接中山高 到三义去看木雕
晚上住在台中着名的市政北七路
开车check in的时候有种骄傲的感觉
好像车子是自己的一样
晚上的行程是要去逛逢甲夜市 当然要开车去
2/9
睡起来已经11点了 准备一下就check out
开车到东海大学晃一下 中餐在清水休息站解决
下午4点多还车
还完车後发现
我们竟然忘了跟车子合照--残念阿..
之前在板上看到说 还车时有点不舍
我发现还真的是这样子..
---------------感想---------------------
这趟旅行真的很开心
本来还一直拿捏不定究竟是要租车还是要坐客运
很庆幸我们选择了租车
花费其实比坐客运多一点
可是如果搭客运直达台中的话
我们就玩不到北埔的擂茶 三义的木雕
到了台中还要烦恼搭哪台公车在市区移动
整个算起来
其实租车真的比较划算(尤其是价钱又这麽便宜)
下次要出去玩 我一定毫不考虑就选择租车
---------------就是他 面恶心善的老板----------------
世鸿租车 施老板 0930-888-881
学生有学生价
--
无竹令人俗
无名令人淫
http://www.wretch.cc/album/ivskenvsk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32.148
1F:推 musicbug:很推,不过他vios有黑色?我到现在才知道@@ 下次租来看看 02/12 18:39
2F:推 bluealane:东海大学可以开进去吗? 02/12 22:29
3F:推 wasilailai:黑~白~红~金 02/12 22:29
4F:→ ivskenvsken:我们去的是东海别墅的商店街..东海应该不能开进去吧 02/13 00:16
5F:推 jiroA:开过一次金的....感觉煞车有点lag!!! 02/13 16:15
6F:推 musicbug:好像还有一台银色的,印象中我有租过 02/14 19:05
7F:推 LinusFish:去年年底也在世鸿租这台到清境,真的蛮好开的:) 02/1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