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neyS (酖猊邇)
看板Cancer
標題[吐泡] 工作犯錯,想到上班壓力就好大
時間Sun Sep 25 23:15:58 2022
最近剛換工作半年多
想不到馬上出一個大包,搞得自己現在壓力超級大
想到要上班都會很焦慮
以為過了一個禮拜心情會有所好轉
但此刻搭著回上班地點的列車
心裡的忐忑油然而生
感覺自己現在就是一個負面的漩渦
一停下思考就是負面
覺得自己很笨,學不好學不會
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爛
負面的自己也讓另一半感到壓力
然後又更負面
回家找家人訴苦後得到安慰後直接淚崩…
但想到如此脆弱又無法抗壓的自己
內心又更覺得這樣很不好了…
是一個人在外工作沒有人可以說話的關係
容易導致自己負面以及孤獨嗎….
希望吐完泡泡之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也希望各位蟹子們都可以順遂平安開心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46.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ncer/M.1664118960.A.675.html
1F:推 tzjwlmdto: 加油!會過去的! 09/25 23:25
2F:推 enyakate: 加油,如果真的很不開心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09/26 00:08
3F:推 LBP: 前一陣子也是跟原po遇到差不多的情形,工作出了大包,很想逃 09/26 03:36
4F:→ LBP: 避職場不想去上班,也因為太丟臉不敢跟人講,甚至出現各種負 09/26 03:36
5F:→ LBP: 面想法。後來剛好看到泰國娘娘的影片,說到自己不開心的時候 09/26 03:36
6F:→ LBP: ,就去找些開心的事做,不要讓自己陷在負面情緒裡面,否則對 09/26 03:36
7F:→ LBP: 自己的人生沒有幫助。後來又看了某人的訪談提到,遇到問題或 09/26 03:36
8F:→ LBP: 是做錯了,就去檢討並解決它,讓自己更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09/26 03:36
9F:→ LBP: 慢慢調適有好很多。原po加油!! 09/26 03:36
10F:推 qwqw22330: 我前陣子也是在工作上低潮,可是試著找找看讓自己 09/26 12:47
11F:→ qwqw22330: 放鬆的事情,當 09/26 12:47
12F:→ qwqw22330: 時我有空會去海邊聽海浪聲,讓自己平靜一點,或是 09/26 12:47
13F:→ qwqw22330: 在海邊大叫宣洩 09/26 12:47
14F:→ qwqw22330: 情緒,後來也有和朋友聊過,聽看看朋友給的意見, 09/26 12:47
15F:→ qwqw22330: 後來也好轉許多 09/26 12:47
16F:→ qwqw22330: 了,加油! 09/26 12:47
17F:推 ziji: 建議你請假幾天 讓自己好好休息一陣子 09/26 14:18
18F:→ ziji: 再重新出發 09/26 14:32
19F:推 ching7478: 拍拍你,吃點好吃的東西吧! 09/26 16:28
20F:推 kevintang: 工作不是生活的重心~加油 09/27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