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neyS (酖猊迩)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工作犯错,想到上班压力就好大
时间Sun Sep 25 23:15:58 2022
最近刚换工作半年多
想不到马上出一个大包,搞得自己现在压力超级大
想到要上班都会很焦虑
以为过了一个礼拜心情会有所好转
但此刻搭着回上班地点的列车
心里的忐忑油然而生
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一个负面的漩涡
一停下思考就是负面
觉得自己很笨,学不好学不会
觉得自己的人生很烂
负面的自己也让另一半感到压力
然後又更负面
回家找家人诉苦後得到安慰後直接泪崩…
但想到如此脆弱又无法抗压的自己
内心又更觉得这样很不好了…
是一个人在外工作没有人可以说话的关系
容易导致自己负面以及孤独吗….
希望吐完泡泡之後,一切都会好起来!!!
也希望各位蟹子们都可以顺遂平安开心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46.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64118960.A.675.html
1F:推 tzjwlmdto: 加油!会过去的! 09/25 23:25
2F:推 enyakate: 加油,如果真的很不开心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09/26 00:08
3F:推 LBP: 前一阵子也是跟原po遇到差不多的情形,工作出了大包,很想逃 09/26 03:36
4F:→ LBP: 避职场不想去上班,也因为太丢脸不敢跟人讲,甚至出现各种负 09/26 03:36
5F:→ LBP: 面想法。後来刚好看到泰国娘娘的影片,说到自己不开心的时候 09/26 03:36
6F:→ LBP: ,就去找些开心的事做,不要让自己陷在负面情绪里面,否则对 09/26 03:36
7F:→ LBP: 自己的人生没有帮助。後来又看了某人的访谈提到,遇到问题或 09/26 03:36
8F:→ LBP: 是做错了,就去检讨并解决它,让自己更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09/26 03:36
9F:→ LBP: 慢慢调适有好很多。原po加油!! 09/26 03:36
10F:推 qwqw22330: 我前阵子也是在工作上低潮,可是试着找找看让自己 09/26 12:47
11F:→ qwqw22330: 放松的事情,当 09/26 12:47
12F:→ qwqw22330: 时我有空会去海边听海浪声,让自己平静一点,或是 09/26 12:47
13F:→ qwqw22330: 在海边大叫宣泄 09/26 12:47
14F:→ qwqw22330: 情绪,後来也有和朋友聊过,听看看朋友给的意见, 09/26 12:47
15F:→ qwqw22330: 後来也好转许多 09/26 12:47
16F:→ qwqw22330: 了,加油! 09/26 12:47
17F:推 ziji: 建议你请假几天 让自己好好休息一阵子 09/26 14:18
18F:→ ziji: 再重新出发 09/26 14:32
19F:推 ching7478: 拍拍你,吃点好吃的东西吧! 09/26 16:28
20F:推 kevintang: 工作不是生活的重心~加油 09/27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