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TW (COKE)
看板Cancer
標題[吐泡] 巨蟹巨蟹配
時間Sun Aug 21 16:55:51 2022
第一次遇到巨蟹男孩
聊起來天來感覺很舒服
有種可以預期對方反應的感覺
對方整個人感覺很溫和
一起聊天有時侯很像兩個媽媽在碎碎念xD
或是互相把對方當小孩一樣照顧
覺得很好笑
請問板上有雙蟹配的嗎
想聽聽大家的經驗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ncer/M.1661072153.A.9CC.html
1F:推 boycocolee: 我跟老婆都是巨蟹喔!相處上滿好的 08/21 19:00
2F:推 chris750630: 不用討論劇本可以直接開演 08/22 08:47
3F:推 ppjoy: 我跟老公也是,滿能理解對方的 08/22 15:32
4F:推 la1414: 我先前追一個巨蟹女有一種諜對諜的感覺,我預判了你的預判 08/22 16:03
5F:→ la1414: 最後當然沒追到,是我想太多嗎?我也是巨蟹阿!! 08/22 16:03
6F:推 feilth: 我爸媽跟我都是巨蟹XD 08/22 16:15
7F:→ kikiyade: 樓上全家巨蟹這樣你們家小劇場很多嗎哈哈 08/23 02:12
8F:推 aywnm: 我跟我老公巨蟹A配巨蟹A,個性言語興趣上都很有默契,但對 08/23 21:17
9F:→ aywnm: 方的劣根性也跟自己太像了,也都太理解了 08/23 21:17
10F:→ ALTW: 我們是巨蟹o配巨蟹b xD 08/26 18:11
11F:推 quadri: 我跟老公就是巨蟹A配巨蟹B,真的會很能理解對方的點(好 08/26 23:02
12F:→ quadri: 跟壞),因為這樣都能很輕鬆的溝通XD 08/26 23:02
13F:推 ms0428: 推推巨蟹配巨蟹 09/02 12:06
14F:推 cici950630: 會每天拿蟹鉗打架 09/12 01:34
15F:推 gotvoir548: 我們全家也都巨蟹~哈XD 09/1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