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TW (COKE)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巨蟹巨蟹配
时间Sun Aug 21 16:55:51 2022
第一次遇到巨蟹男孩
聊起来天来感觉很舒服
有种可以预期对方反应的感觉
对方整个人感觉很温和
一起聊天有时侯很像两个妈妈在碎碎念xD
或是互相把对方当小孩一样照顾
觉得很好笑
请问板上有双蟹配的吗
想听听大家的经验
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2.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61072153.A.9CC.html
1F:推 boycocolee: 我跟老婆都是巨蟹喔!相处上满好的 08/21 19:00
2F:推 chris750630: 不用讨论剧本可以直接开演 08/22 08:47
3F:推 ppjoy: 我跟老公也是,满能理解对方的 08/22 15:32
4F:推 la1414: 我先前追一个巨蟹女有一种谍对谍的感觉,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08/22 16:03
5F:→ la1414: 最後当然没追到,是我想太多吗?我也是巨蟹阿!! 08/22 16:03
6F:推 feilth: 我爸妈跟我都是巨蟹XD 08/22 16:15
7F:→ kikiyade: 楼上全家巨蟹这样你们家小剧场很多吗哈哈 08/23 02:12
8F:推 aywnm: 我跟我老公巨蟹A配巨蟹A,个性言语兴趣上都很有默契,但对 08/23 21:17
9F:→ aywnm: 方的劣根性也跟自己太像了,也都太理解了 08/23 21:17
10F:→ ALTW: 我们是巨蟹o配巨蟹b xD 08/26 18:11
11F:推 quadri: 我跟老公就是巨蟹A配巨蟹B,真的会很能理解对方的点(好 08/26 23:02
12F:→ quadri: 跟坏),因为这样都能很轻松的沟通XD 08/26 23:02
13F:推 ms0428: 推推巨蟹配巨蟹 09/02 12:06
14F:推 cici950630: 会每天拿蟹钳打架 09/12 01:34
15F:推 gotvoir548: 我们全家也都巨蟹~哈XD 09/1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