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748259 (琳奈)
看板Cancer
標題[公蟹] 生日禮物該怎麼辦
時間Tue May 31 08:42:20 2022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螃蟹月快到了
開始煩惱自家蟹老爺的生日禮物該怎麼辦
只好上來請益
四月跟同事出遊時,看上了一個腰包
想說印象中男友慣用的腰包拉鍊雖然壞了
但因為還堪用所以男友並沒有淘汰掉
詢問價錢後覺得算便宜就決定買來送他(大概兩千初頭)
男友雖然開心但他覺得這筆錢我應該花在自己身上
最後我是用生日禮物的名義讓他不再婉拒收下
現在男友生日將近
因為他特別喜歡咖波
本來用輕黏土捏了一隻打算當生日禮物
畢竟輕黏土真的不花錢
這次他應該不會推辭
但看到自己跟幼稚園沒兩樣的手藝而且成品頗佔位置
現在變成我不好意思送但也不知道該不該另外置辦禮物
還是就簡單找間餐廳慶祝一下就好
真的糾結了很久,只好上來救助各位給個方向
麻煩大家給個意見救救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77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5.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ncer/M.1653957742.A.88E.html
1F:推 shanlin: 覺得再送其他禮物的話對方也會有壓力,就卡片+吃飯即可吧05/31 08:50
2F:→ shanlin: ~收到充滿心意的卡片就很滿足了05/31 08:50
3F:推 chris750630: 卡片+1 巨蟹要的東西都很簡單的~05/31 09:59
卡片感覺很害羞,520送蛋糕時附贈小卡寫我愛你就被蟹老爺逗弄一番QAQ
4F:推 inferno666: 醜還是送啊XD 他搞不好也會回送更醜的手工品給你wwww05/31 16:58
5F:→ inferno666: 蟹就是這樣 用心給他都會很開心的~05/31 16:59
所以真的不會嫌棄太醜嗎?怕他覺得我破壞了咖波可愛的形象
※ 編輯: ms0748259 (42.72.55.110 臺灣), 05/31/2022 18:47:59
6F:推 chun6889: 覺得黏土可以,畢竟是他喜歡的東西,又加上是愛人送的,05/31 19:46
7F:→ chun6889: 即使可能不夠好看,但還是會很開心05/31 19:46
8F:推 austin7: 卡片+1,滿滿的文字會很棒05/31 20:46
9F:推 takeya: 粘土不錯!~心意無價~又是它喜歡的東西05/31 21:02
10F:→ ms0748259: 謝謝大家的意見,決定把黏土咖波跟卡片一起送出>//<05/31 23:12
11F:推 Olalalalala: 我覺得可以再送個禮物耶!06/01 16:16
12F:→ Olalalalala: 啊沒看清楚四月已經送了,請略過我的話06/01 16:16
13F:推 cgy0710: 巨蟹男只要有心 什麼都可以06/01 21:25
14F:→ inferno666: 不會啊 還可以每年拿出來笑笑也不錯哈哈哈06/03 21:20
15F:→ inferno666: 嫌醜就說那我生日你也做一個還給我www06/03 21:22
後續回報一下
我家蟹老爺收到禮物的當下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不過這幾天相處感覺人好像有點飄飄然的
不確定是不是我的錯覺
再加上這幾天撒嬌耍賴蹭成功的機率指標性的上升
看來黏土人+小卡片是個成功的禮物嘿嘿>\\\<
※ 編輯: ms0748259 (42.72.181.240 臺灣), 07/04/2022 1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