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748259 (琳奈)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生日礼物该怎麽办
时间Tue May 31 08:42:20 2022
本标题给对 蟹男 有疑问的版友使用 不论是爱情 友情 亲情 (可按ctrl+y删除)
--------------------------------------------------------------------------
我的星座是:狮子
与对方的关系: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恋中 ...等]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螃蟹月快到了
开始烦恼自家蟹老爷的生日礼物该怎麽办
只好上来请益
四月跟同事出游时,看上了一个腰包
想说印象中男友惯用的腰包拉链虽然坏了
但因为还堪用所以男友并没有淘汰掉
询问价钱後觉得算便宜就决定买来送他(大概两千初头)
男友虽然开心但他觉得这笔钱我应该花在自己身上
最後我是用生日礼物的名义让他不再婉拒收下
现在男友生日将近
因为他特别喜欢咖波
本来用轻黏土捏了一只打算当生日礼物
毕竟轻黏土真的不花钱
这次他应该不会推辞
但看到自己跟幼稚园没两样的手艺而且成品颇占位置
现在变成我不好意思送但也不知道该不该另外置办礼物
还是就简单找间餐厅庆祝一下就好
真的纠结了很久,只好上来救助各位给个方向
麻烦大家给个意见救救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770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55.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53957742.A.88E.html
1F:推 shanlin: 觉得再送其他礼物的话对方也会有压力,就卡片+吃饭即可吧05/31 08:50
2F:→ shanlin: ~收到充满心意的卡片就很满足了05/31 08:50
3F:推 chris750630: 卡片+1 巨蟹要的东西都很简单的~05/31 09:59
卡片感觉很害羞,520送蛋糕时附赠小卡写我爱你就被蟹老爷逗弄一番QAQ
4F:推 inferno666: 丑还是送啊XD 他搞不好也会回送更丑的手工品给你wwww05/31 16:58
5F:→ inferno666: 蟹就是这样 用心给他都会很开心的~05/31 16:59
所以真的不会嫌弃太丑吗?怕他觉得我破坏了咖波可爱的形象
※ 编辑: ms0748259 (42.72.55.110 台湾), 05/31/2022 18:47:59
6F:推 chun6889: 觉得黏土可以,毕竟是他喜欢的东西,又加上是爱人送的,05/31 19:46
7F:→ chun6889: 即使可能不够好看,但还是会很开心05/31 19:46
8F:推 austin7: 卡片+1,满满的文字会很棒05/31 20:46
9F:推 takeya: 粘土不错!~心意无价~又是它喜欢的东西05/31 21:02
10F:→ ms0748259: 谢谢大家的意见,决定把黏土咖波跟卡片一起送出>//<05/31 23:12
11F:推 Olalalalala: 我觉得可以再送个礼物耶!06/01 16:16
12F:→ Olalalalala: 啊没看清楚四月已经送了,请略过我的话06/01 16:16
13F:推 cgy0710: 巨蟹男只要有心 什麽都可以06/01 21:25
14F:→ inferno666: 不会啊 还可以每年拿出来笑笑也不错哈哈哈06/03 21:20
15F:→ inferno666: 嫌丑就说那我生日你也做一个还给我www06/03 21:22
後续回报一下
我家蟹老爷收到礼物的当下没有什麽太大的反应
不过这几天相处感觉人好像有点飘飘然的
不确定是不是我的错觉
再加上这几天撒娇耍赖蹭成功的机率指标性的上升
看来黏土人+小卡片是个成功的礼物嘿嘿>\\\<
※ 编辑: ms0748259 (42.72.181.240 台湾), 07/04/2022 1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