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te (zte)
看板Cancer
標題[吐泡] 最近好像沒什麼人發文
時間Sat Mar 19 20:04:45 2022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大家最近還好嗎?
都沒人發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87.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ncer/M.1647691487.A.E7D.html
1F:推 ziji: 沒什麼重要的就不回複了 03/19 22:33
2F:→ ziji: 最近工作忙 忙完回家倒頭就睡 有時會忘記上來 03/19 22:34
3F:推 kikikikaka: 題外話,巨蟹女好像在DCARD 正在被戰XDDD 03/19 22:54
4F:推 homhomhom: 努力過好日子中 03/19 23:07
5F:→ zte: D卡的 好像都在說 巨蟹女 難搞 03/19 23:25
6F:推 Madelaine: 但,為什麼要讓別人覺得我們好搞呢?XD(不好搞就不好 03/19 23:45
7F:→ Madelaine: 搞嘛!) 03/19 23:45
8F:推 Olalalalala: 求地址 想去觀戰 03/20 02:23
9F:→ zte: 去Dcard搜尋 巨蟹女 03/20 08:14
10F:推 rexagi1988: 對啊,不好搞就不要搞阿XD, 也很多人說巨蟹的好個性都 03/20 11:19
11F:→ rexagi1988: 是假的,不爽不要跟巨蟹當朋友阿 03/20 11:19
12F:→ tomopo110705: 真的假的?我要去dcard觀戰XD 03/20 13:01
13F:→ akane74: 重點還榮登第一名... 我都不知道原來巨蟹被這麼討厭 03/20 14:08
14F:推 nunubila555: 從來不看Dcard ,真的低能…. 03/20 20:25
15F:推 dooly: DCARD的黑特巨蟹女文看完了 都是同一個人匿名發的一系列文 03/20 21:00
16F:→ dooly: 看頭不大XD 03/20 21:00
17F:推 stacy41390: 真的D能卡 03/20 21:17
18F:→ zte: 因為 先前 PTT 無法註冊,一堆酸民轉戰D卡阿 03/20 22:02
19F:推 puffcuttle: 好朋友是巨蟹覺得很好搞 可是想變情人應該不好搞 哈 03/20 22:19
20F:→ puffcuttle: 哈 03/20 22:19
21F:→ zte: 同意~~~ 03/20 22:53
22F:→ jacky789: 螃蟹不管那個身份都很難搞 03/20 23:41
23F:推 remixian: 想戀愛了 03/21 01:17
24F:推 sunni073: 巨蟹明明是很好懂的星座 03/21 07:34
25F:推 alisanne: 就很好哄,很好騙,但一踩雷就死了 03/21 08:09
26F:推 dawnblack: 巨蟹很好懂,可是真的不好搞…..已輸的雙子路過 03/21 09:30
27F:→ zte: 不好搞啊 03/21 10:04
28F:推 wsc75208: 國師不是說過巨蟹有很成功的人設嗎XDDD 03/21 11:22
29F:→ Olalalalala: 樓上失敗的雙子要不要分享一下心路歷程供後人參考 03/21 11:47
30F:推 kartg0080092: 我好喜歡巨蟹女被說難搞xDDD 我會有種 你沒本事就 03/21 15:49
31F:→ kartg0080092: 別來招惹我的感覺 (但d卡很多資訊本來就都很偏僻 03/21 15:49
32F:→ kartg0080092: 笑笑就好 03/21 15:49
33F:推 Clairedce: 我遇到好懂有好搞得巨蟹,順便感謝版上大家的經驗分享 03/21 19:40
34F:→ Clairedce: ~ 03/21 19:40
35F:→ zte: 巨蟹女很優阿 03/21 19:41
36F:推 inferno666: YEAH 最愛被說難搞XD 小時候不懂事覺得巨蟹鳥鳥的 03/21 20:42
37F:推 keiwei520: 好久沒逛逛蟹版了 03/22 00:08
38F:推 vodka0719: 連我都有種快被自己搞死的感覺 03/22 19:29
39F:→ Olalalalala: 原來我們是這種綠茶蟹阿(茶) 03/22 22:41
40F:推 LMLMYO: 沒事就是好事 03/24 02:46
41F:推 gormandizer: 還行吧 出社會後常覺得心累 但這就是成長吧(遠目 03/25 13:04
42F:推 wantwhat712: 我也要去觀戰 但我就是喜歡自己的難搞 03/26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