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te (zte)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最近好像没什麽人发文
时间Sat Mar 19 20:04:45 2022
12星座里只有螃蟹会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标题喔!!!
遇到不如意了吗? 找不到朋友吗?蟹版的朋友欢迎回来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删除)
-----------------------------------------------------------------------------
大家最近还好吗?
都没人发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87.5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47691487.A.E7D.html
1F:推 ziji: 没什麽重要的就不回复了 03/19 22:33
2F:→ ziji: 最近工作忙 忙完回家倒头就睡 有时会忘记上来 03/19 22:34
3F:推 kikikikaka: 题外话,巨蟹女好像在DCARD 正在被战XDDD 03/19 22:54
4F:推 homhomhom: 努力过好日子中 03/19 23:07
5F:→ zte: D卡的 好像都在说 巨蟹女 难搞 03/19 23:25
6F:推 Madelaine: 但,为什麽要让别人觉得我们好搞呢?XD(不好搞就不好 03/19 23:45
7F:→ Madelaine: 搞嘛!) 03/19 23:45
8F:推 Olalalalala: 求地址 想去观战 03/20 02:23
9F:→ zte: 去Dcard搜寻 巨蟹女 03/20 08:14
10F:推 rexagi1988: 对啊,不好搞就不要搞阿XD, 也很多人说巨蟹的好个性都 03/20 11:19
11F:→ rexagi1988: 是假的,不爽不要跟巨蟹当朋友阿 03/20 11:19
12F:→ tomopo110705: 真的假的?我要去dcard观战XD 03/20 13:01
13F:→ akane74: 重点还荣登第一名... 我都不知道原来巨蟹被这麽讨厌 03/20 14:08
14F:推 nunubila555: 从来不看Dcard ,真的低能…. 03/20 20:25
15F:推 dooly: DCARD的黑特巨蟹女文看完了 都是同一个人匿名发的一系列文 03/20 21:00
16F:→ dooly: 看头不大XD 03/20 21:00
17F:推 stacy41390: 真的D能卡 03/20 21:17
18F:→ zte: 因为 先前 PTT 无法注册,一堆酸民转战D卡阿 03/20 22:02
19F:推 puffcuttle: 好朋友是巨蟹觉得很好搞 可是想变情人应该不好搞 哈 03/20 22:19
20F:→ puffcuttle: 哈 03/20 22:19
21F:→ zte: 同意~~~ 03/20 22:53
22F:→ jacky789: 螃蟹不管那个身份都很难搞 03/20 23:41
23F:推 remixian: 想恋爱了 03/21 01:17
24F:推 sunni073: 巨蟹明明是很好懂的星座 03/21 07:34
25F:推 alisanne: 就很好哄,很好骗,但一踩雷就死了 03/21 08:09
26F:推 dawnblack: 巨蟹很好懂,可是真的不好搞…..已输的双子路过 03/21 09:30
27F:→ zte: 不好搞啊 03/21 10:04
28F:推 wsc75208: 国师不是说过巨蟹有很成功的人设吗XDDD 03/21 11:22
29F:→ Olalalalala: 楼上失败的双子要不要分享一下心路历程供後人参考 03/21 11:47
30F:推 kartg0080092: 我好喜欢巨蟹女被说难搞xDDD 我会有种 你没本事就 03/21 15:49
31F:→ kartg0080092: 别来招惹我的感觉 (但d卡很多资讯本来就都很偏僻 03/21 15:49
32F:→ kartg0080092: 笑笑就好 03/21 15:49
33F:推 Clairedce: 我遇到好懂有好搞得巨蟹,顺便感谢版上大家的经验分享 03/21 19:40
34F:→ Clairedce: ~ 03/21 19:40
35F:→ zte: 巨蟹女很优阿 03/21 19:41
36F:推 inferno666: YEAH 最爱被说难搞XD 小时候不懂事觉得巨蟹鸟鸟的 03/21 20:42
37F:推 keiwei520: 好久没逛逛蟹版了 03/22 00:08
38F:推 vodka0719: 连我都有种快被自己搞死的感觉 03/22 19:29
39F:→ Olalalalala: 原来我们是这种绿茶蟹阿(茶) 03/22 22:41
40F:推 LMLMYO: 没事就是好事 03/24 02:46
41F:推 gormandizer: 还行吧 出社会後常觉得心累 但这就是成长吧(远目 03/25 13:04
42F:推 wantwhat712: 我也要去观战 但我就是喜欢自己的难搞 03/26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