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o (南風)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pro/e的program?
時間Sun Mar 15 21:44:24 2009
我之前從來沒有用過這個指令
但是最近知道
可以利用program來造成regen的時候可以重新設定prt裡面各個尺寸的效果
我想請問有沒有版友能夠介紹一下
比如說我現在畫了一顆球
我希望每次我regen的時候可以讓我選擇重新輸入這顆球的直徑
請問我該如何操作比較好
先謝謝各位囉
(原本我是希望從proe的教學檔案找範例,可是找不到簡單的,難的我也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