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o (南风)
看板Cad_Cae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pro/e的program?
时间Sun Mar 15 21:44:24 2009
我之前从来没有用过这个指令
但是最近知道
可以利用program来造成regen的时候可以重新设定prt里面各个尺寸的效果
我想请问有没有版友能够介绍一下
比如说我现在画了一颗球
我希望每次我regen的时候可以让我选择重新输入这颗球的直径
请问我该如何操作比较好
先谢谢各位罗
(原本我是希望从proe的教学档案找范例,可是找不到简单的,难的我也看不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