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o (南風)
看板Cad_Cae
標題[請益] ansys無法安裝在筆電上面
時間Sat Mar 14 13:42:59 2009
我的ansys無法安裝在筆電上面
可是在我公司的桌上型電腦卻可以安裝
我懷疑是因為筆電裡面有兩張網卡(無線&有線)
因此造成lisence的混亂
請問版上有人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又該如何解決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2.188
1F:推 ilanvincent:那試試看從裝置管理員先停用或移除無線網卡吧 03/14 13:57
2F:→ rayo:好吧...先停用無限網卡,然後重新開機看看 03/14 14:03
3F:→ rayo:殘念...又失敗了 03/14 14:10
4F:推 wapi:我的筆電也兩個網卡,安裝ansys沒問題 03/14 22:41
5F:推 biged:我的也是2張網卡,XP SP3 灌11版OK 03/14 23:10
6F:推 sam37520:聽說要先把無線網卡關掉才行...11版安裝OK(在NB) 03/15 01:13
7F:→ rayo:我是9.0版...是差別再版本嗎....=.= 03/15 12:51
8F:推 DRF1987:我的11版也是安裝ok 同兩張網卡 03/16 13:55
9F:推 vsman:我11版安裝在NB上也沒問題~你可以在lisence自己設定網卡位置 03/16 16:00
10F:推 JW:vista sp1同兩張網卡的NB 安裝 ansys 11 OK 03/1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