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o (南风)
看板Cad_Cae
标题[请益] ansys无法安装在笔电上面
时间Sat Mar 14 13:42:59 2009
我的ansys无法安装在笔电上面
可是在我公司的桌上型电脑却可以安装
我怀疑是因为笔电里面有两张网卡(无线&有线)
因此造成lisence的混乱
请问版上有人遇过一样的问题吗
又该如何解决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2.188
1F:推 ilanvincent:那试试看从装置管理员先停用或移除无线网卡吧 03/14 13:57
2F:→ rayo:好吧...先停用无限网卡,然後重新开机看看 03/14 14:03
3F:→ rayo:残念...又失败了 03/14 14:10
4F:推 wapi:我的笔电也两个网卡,安装ansys没问题 03/14 22:41
5F:推 biged:我的也是2张网卡,XP SP3 灌11版OK 03/14 23:10
6F:推 sam37520:听说要先把无线网卡关掉才行...11版安装OK(在NB) 03/15 01:13
7F:→ rayo:我是9.0版...是差别再版本吗....=.= 03/15 12:51
8F:推 DRF1987:我的11版也是安装ok 同两张网卡 03/16 13:55
9F:推 vsman:我11版安装在NB上也没问题~你可以在lisence自己设定网卡位置 03/16 16:00
10F:推 JW:vista sp1同两张网卡的NB 安装 ansys 11 OK 03/1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