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9908 (oyoung)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請問有沒有虛擬實境軟體的比較分析呢
時間Thu Mar 12 22:15:02 2009
這個問題可能有點廣
不過我們實驗室最近要添購虛擬實境軟體
之前我們一值以Inventor搭配3dMAX為主
在用EON配合
不過教授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想要換軟體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3d軟體呢
如果有比較表更好或是相關網站介紹更好
不好意思問題可能有點廣
不過還是麻煩各位高手解答一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6.171
1F:推 WISHBOY:EON耶..真懷念 = = 03/1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