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9908 (oyoung)
看板Cad_Cae
标题[问题] 请问有没有虚拟实境软体的比较分析呢
时间Thu Mar 12 22:15:02 2009
这个问题可能有点广
不过我们实验室最近要添购虚拟实境软体
之前我们一值以Inventor搭配3dMAX为主
在用EON配合
不过教授最近因为某些因素想要换软体
请问有没有推荐的3d软体呢
如果有比较表更好或是相关网站介绍更好
不好意思问题可能有点广
不过还是麻烦各位高手解答一下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36.171
1F:推 WISHBOY:EON耶..真怀念 = = 03/1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