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4224 (Klv)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IDE的選擇
時間Sat Jan 19 22:17:13 2013
大家好
最近想開始學習c#
因為本身電腦是使用linux
爬文發現可以安裝mono寫c#
我對微軟的visual studio一直很排斥 = =
功能太多又龐大 QQ
但是又擔心如果以後真正要用時
會不習慣VS的界面或功能
想問一下如果現在用mono去學c#
以後會對VS有排斥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5.184
1F:推 m339606:對於微軟的VB跟C#而言VS是一個非常好的IDE,但是有點類似 01/19 22:24
2F:→ m339606:毒品,上癮之後就很難戒了,畢竟VS的功能實在太方便了 01/19 22:24
3F:→ m339606:如果從別的IDE轉VS相信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但從VS轉其他就 01/19 22:25
4F:→ m339606:會很不習慣,我是認為看對象,不同語言就用不同IDE 01/19 22:25
5F:推 largesperm:VS 很好用啊 01/20 00:30
6F:推 chchwy:你可以用VS Express,沒有那麼肥 01/20 23:20
7F:→ chchwy:學C#基本上就不要逃避VS了,自討苦吃而已。 01/20 23:20
8F:→ h124224:了解 感謝各位的意見~ 01/21 20:56
9F:推 plover:就裝vs,然後vi硬刻(如果你很閒的話),vs當然有 01/22 01:53
10F:→ plover:command line可以爽爽下 01/2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