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4224 (Klv)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IDE的选择
时间Sat Jan 19 22:17:13 2013
大家好
最近想开始学习c#
因为本身电脑是使用linux
爬文发现可以安装mono写c#
我对微软的visual studio一直很排斥 = =
功能太多又庞大 QQ
但是又担心如果以後真正要用时
会不习惯VS的界面或功能
想问一下如果现在用mono去学c#
以後会对VS有排斥性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65.184
1F:推 m339606:对於微软的VB跟C#而言VS是一个非常好的IDE,但是有点类似 01/19 22:24
2F:→ m339606:毒品,上瘾之後就很难戒了,毕竟VS的功能实在太方便了 01/19 22:24
3F:→ m339606:如果从别的IDE转VS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差异,但从VS转其他就 01/19 22:25
4F:→ m339606:会很不习惯,我是认为看对象,不同语言就用不同IDE 01/19 22:25
5F:推 largesperm:VS 很好用啊 01/20 00:30
6F:推 chchwy:你可以用VS Express,没有那麽肥 01/20 23:20
7F:→ chchwy:学C#基本上就不要逃避VS了,自讨苦吃而已。 01/20 23:20
8F:→ h124224:了解 感谢各位的意见~ 01/21 20:56
9F:推 plover:就装vs,然後vi硬刻(如果你很闲的话),vs当然有 01/22 01:53
10F:→ plover:command line可以爽爽下 01/2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