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ness (時光如槍)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區網裡的開發
時間Tue Dec 11 21:05:31 2012
十個人要在區網內開發asp.net 4.0網站
有一台windows server主機+iis,
這樣的網站要怎麼做協同開發是最快的呢?
在主機上開共同資料夾放網站嗎?
然後那個共同資料夾直接設成iis的網站?
這樣大家才可以在本機測試、也可以用主機網站測試嗎?
還是要另外架team foundation server或是要裝frontpage extension之類的
(畢竟沒裝過)
有點不得其法,請教一下協同開發的c#高手是怎麼處理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0.141
1F:推 locklose:Team Foundation Server可以協助你做到版本控制 12/12 07:08
2F:→ locklose:但版本控制並不是很好使用,標記要設定好才會比較有用 12/12 07:09
3F:→ locklose:類似WIKI上同條目各版本(擴充或者被破壞)的使用形式 12/12 07:11
4F:推 locklose:如果可以做到分工,那開發就會順暢許多,問題是 12/12 07:15
5F:→ locklose:分工之後的程式碼怎麼互相溝通是目前普遍的問題... 12/12 07:17
6F:→ locklose:有時候你會很苦惱要不要開public給別人使用.. 12/12 07:18
7F:推 pennymarkfox:總要有個負責設計跟架構的人在吧= = 不然每個人寫 12/12 11:54
8F:→ pennymarkfox:自已的 重覆code增加機率還滿大的 12/12 11:55
9F:→ bbcust:這就是SD的工作啦 12/1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