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ness (时光如枪)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区网里的开发
时间Tue Dec 11 21:05:31 2012
十个人要在区网内开发asp.net 4.0网站
有一台windows server主机+iis,
这样的网站要怎麽做协同开发是最快的呢?
在主机上开共同资料夹放网站吗?
然後那个共同资料夹直接设成iis的网站?
这样大家才可以在本机测试、也可以用主机网站测试吗?
还是要另外架team foundation server或是要装frontpage extension之类的
(毕竟没装过)
有点不得其法,请教一下协同开发的c#高手是怎麽处理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60.141
1F:推 locklose:Team Foundation Server可以协助你做到版本控制 12/12 07:08
2F:→ locklose:但版本控制并不是很好使用,标记要设定好才会比较有用 12/12 07:09
3F:→ locklose:类似WIKI上同条目各版本(扩充或者被破坏)的使用形式 12/12 07:11
4F:推 locklose:如果可以做到分工,那开发就会顺畅许多,问题是 12/12 07:15
5F:→ locklose:分工之後的程式码怎麽互相沟通是目前普遍的问题... 12/12 07:17
6F:→ locklose:有时候你会很苦恼要不要开public给别人使用.. 12/12 07:18
7F:推 pennymarkfox:总要有个负责设计跟架构的人在吧= = 不然每个人写 12/12 11:54
8F:→ pennymarkfox:自已的 重覆code增加机率还满大的 12/12 11:55
9F:→ bbcust:这就是SD的工作啦 12/1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