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weiya (CWH)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關於USB與RS232問題 請高手幫忙解答
時間Fri Oct 19 11:23:43 2012
小弟最近在做傳輸方面的介面,遇到一個問題,
我如果用USB轉RS232傳輸的話,我電腦是要寫關於USB還是RS232?
還有相關的教學或程式可以瀏覽嗎?
感謝各位高手!
小弟為新手,如果問題很蠢請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60
1F:→ rainbow001:現成USB轉RS2322的cable,已經把USB driver寫好了. 10/19 12:02
2F:→ rainbow001: ^232 10/19 12:03
3F:→ chunweiya:所以我只要寫成丟RS232的模式就可以嗎@@? 是這意思嗎? 10/19 13:24
4F:→ charles0203:電腦輸出用USB 就要寫關於USB 10/19 14:50
5F:→ bdvstg:如果有現成的USB轉RS232的話 程式是要寫RS232的 10/23 08:37
6F:→ bdvstg:USB轉RS232的裝置現在一堆 不過些的資料傳輸很不穩定 10/23 08:39
7F:→ bdvstg:BaudRate一設高 資料就會開始錯... 10/23 08:40
8F:→ bdvstg:所以你直接用SerialPort丟就好了... 10/23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