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weiya (CWH)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关於USB与RS232问题 请高手帮忙解答
时间Fri Oct 19 11:23:43 2012
小弟最近在做传输方面的介面,遇到一个问题,
我如果用USB转RS232传输的话,我电脑是要写关於USB还是RS232?
还有相关的教学或程式可以浏览吗?
感谢各位高手!
小弟为新手,如果问题很蠢请多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4.60
1F:→ rainbow001:现成USB转RS2322的cable,已经把USB driver写好了. 10/19 12:02
2F:→ rainbow001: ^232 10/19 12:03
3F:→ chunweiya:所以我只要写成丢RS232的模式就可以吗@@? 是这意思吗? 10/19 13:24
4F:→ charles0203:电脑输出用USB 就要写关於USB 10/19 14:50
5F:→ bdvstg:如果有现成的USB转RS232的话 程式是要写RS232的 10/23 08:37
6F:→ bdvstg:USB转RS232的装置现在一堆 不过些的资料传输很不稳定 10/23 08:39
7F:→ bdvstg:BaudRate一设高 资料就会开始错... 10/23 08:40
8F:→ bdvstg:所以你直接用SerialPort丢就好了... 10/23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