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j44 (YY)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抓PTT程式
時間Sun Oct 14 09:20:31 2012
想問一下大家
因為目前想學寫一些抓PTT程式
已經會C#
不知道該繼續會些甚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21
1F:推 Abbee:抓ptt? 你要寫download檔案還是telnet? 10/14 11:21
2F:→ brian90191:PTT? PPT? 10/14 16:14
3F:→ Ansaga:要看你C#會到什麼程式 10/15 10:41
4F:→ erspicu:需要有網路程式設計的觀念 C#倒是一回事情 10/16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