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j44 (YY)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抓PTT程式
时间Sun Oct 14 09:20:31 2012
想问一下大家
因为目前想学写一些抓PTT程式
已经会C#
不知道该继续会些甚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20.21
1F:推 Abbee:抓ptt? 你要写download档案还是telnet? 10/14 11:21
2F:→ brian90191:PTT? PPT? 10/14 16:14
3F:→ Ansaga:要看你C#会到什麽程式 10/15 10:41
4F:→ erspicu:需要有网路程式设计的观念 C#倒是一回事情 10/16 23:19